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客场以1比4的比分负于拉齐奥之后,AC米兰新赛季六连胜的纪录被终结。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惨痛的实力,希望红黑军团尽快重回正轨,并且督促博努奇尽快提升状态。
    
    
    
    
    AC米兰主帅蒙特拉
    
    
    蒙特拉首先指出,“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出现了很多负面的事情。我们在心理层面发生了波动,慢慢的,对手变得更有效率。我们没有在心理层面迅速做出反应,所有人都想着以一己之力去解决比赛。这场失利很糟糕,会对我们有所影响,但我们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就重回正轨。”米兰主帅强调,“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个教训,让我们明白了自己目前处于什么位置。在我们面前,拉齐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在比格利亚因伤缺席时,蒙托利沃担任后腰,而两人此役同时出场,米兰的中场则失去了控制,蒙特拉解释,“在分别出场时,两人的表现都不错。我们在其他方面出现了问题,尤其是精气神方面。”同时,蒙特拉此役也将阵形调整为4231,米兰主帅解释,“这种区别是极为细微的。”
    
    蒙特拉此役将恰尔汗奥卢、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等新援留在了替补席,而首发出场的库特罗内、卡拉布利亚的发挥则非常糟糕。解释自己首发安排时,蒙特拉指出,“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选择。库特罗内的状态比其他人更好,博纳文图拉刚刚伤愈复出,而因为随国家队出场,恰尔汗奥卢的状态也不再最佳。球队必须尽快成长,即使是轮换也要有出色的表现。”
    
    米兰耗巨资打造的新防线此役漏洞百出,博努奇更是被媒体评出了全场最低分。蒙特拉解释,“博努奇成了防线的弱点?整体才是弱点所在。我们踢得不够平衡,也缺少一些侵略性。我们应该踢得更好。博努奇?对一名承担着巨大责任的球员来说,遇到一些批评是很正常的,但我相信他会帮助自己恢复状态。”
    
    由于要参加欧联杯附加赛,米兰赛季开始的更早,而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米兰球员的体能就已经明显下降。蒙特拉否认了这样的看法,“总的来说,球队的体能不错。当你头脑不够冷静,过于紧张的时候,你就会跑得更多。球队的跑动很多,但却没有起到作用。对一支新球队来说,总是会出现起起伏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2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3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4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5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6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7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8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9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0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1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12 米兰:法索内工作很出色 拉伊奥拉是小人
13 国米新援:我拒绝了巴黎和阿森纳
14 意甲豪门薪资榜:尤文伊瓜因霸榜 国米排第4
15 投资青训意义大 提高实力不能仅靠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