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0: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你辛苦了!”国际米兰董事张康阳赛后感谢着记者和腾讯体育对国际米兰的关注报道,“亲眼看着你们(跟比赛报道)真是很辛苦,有时候一些小地方也要跟,我们正是需要你这样的人来为国际米兰做报道。”新赛季国际米兰三连胜起航,苏宁少东家在梅阿查的又一个赛季更加信心满满。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国米少东家张康阳与萨内蒂
    
    “意甲冠军?现在谈论还太早,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当一切准备就绪时,好的结果就是水到渠成。”这是张康阳谈到的国际米兰新赛季目标,赛后他在个人INS分享着胜利的喜悦,“国际米兰如此特别正是因为你们。谢谢球迷们。我们承诺国际米兰正在努力逐步复苏。”
    
    张康阳INS的评论中国际米兰球迷们积极响应并且“感谢主席”,而主教练斯帕莱蒂也已经称呼他为“主席”。Steven Zhang如今不过26岁,他的身份还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上周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会议的苏宁少东家将会进入欧足联俱乐部竞赛委员会任职。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张康阳的INS下球迷直呼“谢谢主席”
    
    当张康阳沙哑着嗓音与腾讯体育记者交流时,整座梅阿查球场已经空荡荡,主场2-0击败升班马斯帕尔,国际米兰球迷们早已开开心心地散场庆祝去了。这个时候,安保人员也都已经撤走了,张康阳在见到记者时,与以往比赛日一样,热情地打着招呼。Steven对他的嗓音沙哑感到抱歉,赛后他已经忙碌处理了很多事情,为了让自己的嗓音保持清晰,他始终含着一块糖。同样嗓音出现问题的还有斯帕莱蒂,光头主帅因为在场边指挥喊破了嗓子,赛后新闻发布会只能由助理教练代劳。
    
    一场同升班马的比赛,梅阿查球场可以轻松达到5万人以上的上座率,这是本赛季“光头”教练斯帕莱蒂带来的魔力,也是国米精心包装的季票销售推广活动带来的效果。即使夏季转会市场出风头的是隔壁AC米兰,但国际米兰季票销售依然火爆,虽然官方未公布具体数字,据意大利媒体统计,这对同城死敌不相上下,3万出头的销售成绩让米兰双雄并列榜首。
    
    好的球市是好的成绩带来的,据腾讯体育记者独家获悉,斯帕莱蒂目前仍然住在俱乐部为他安排的酒店内,并未搬到更方便的公寓里。准确来说,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国米训练营,每天工作到深夜,特别是上一轮客场逆转罗马的前一周,斯帕莱蒂都泡在基地研究老东家的战术,晚上饿了还要基地的厨师加班为他制作宵夜。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梅阿查北看台死忠的宣传手册
    
    本场比赛官方公布的数据是5万7千名现场观众,由于是中午的比赛,记者干脆早早来到球场品尝了梅阿查媒体席的早餐,也正好看到了北看台死忠球迷们的提前彩排,他们拿着标语、喇叭、皮鼓、宣传册等常规装备。记者也拿到了一本对外销售1欧元的宣传册,其中详细记录着前两轮他们在球场内的光辉事迹,以及他们的客场远征计划,计划的第一行这样写着:“联赛第四轮,克罗托内-国米,往返2310公里。”要知道在意大利,从米兰到克罗托内的距离几乎就要穿越整个亚平宁半岛,这也正是新赛季国米球迷的决心和热情所在。
    
    而今天来到梅阿查的客队球迷也不少,超过三千人费拉拉人占据了南看台第三层,他们歌唱呼喊了整场,来庆祝时隔49年重返意甲,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开心的,斯帕尔球迷也是为数不多没有集体爆粗辱骂的球迷团体。记者从费拉拉当地媒体处获知,斯帕尔主席马蒂奥利也来到了现场,一个赛季前,记者曾到访费拉拉对主席进行了采访。当时马蒂奥利先生坦承目标就是保级,然而仅仅一个赛季他们就从乙级升到甲级,创造了奇迹。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一开始主裁判的是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观看VAR视角后裁判改判了点球
    
    本场比赛上半场出现了一个很大的争议,第21分钟,若昂-马里奥禁区前突破,被斯帕尔防守球员绊倒在禁区,主裁判果断指向禁区线,意为禁区线任意球,身边的意大利记者脱口而出:“感觉像是禁区内的犯规。”之前果断吹罚任意球的主裁判在国米球员的抗议下开始犹豫,于是他跑到了场外开始观看回放,全场球迷都能看到他纠结、犹豫的神情,从吹罚犯规到最终改判点球,几乎过去了5分钟,最终伊卡尔迪将点球罚进,上半场国米1-0领先。然而,上半场的补时居然只有两分钟,记者席上热烈讨论着“VAR”系统如何使用才能更加合理,并且不影响比赛的观赏性。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佩里西奇凌空抽射助国米锁定胜局
    
    易边再战,布罗佐维奇和贝西诺相继登场,但国米的进攻并没有什么起色,上半场至少还有在国家队就生龙活虎回到俱乐部又延续状态的坎德雷瓦,下半场边路进攻也一度沉寂,特别是布罗佐维奇,还是没有摆脱毛躁的毛病,多次拿球失误。好在两大红人挺身而出,第87分钟,昨天过生日的丹布罗西奥右路底线传中,刚刚续约的佩里西奇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就凭这一脚,意甲边锋中禁区内终结能力无出其右,国米拒绝曼联的高额报价确实不亏,佩里西奇配得上450万欧元的队内顶级薪水。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感谢腾讯报道
    
    腾讯小企鹅在梅阿查球场
    
    一场雨中的中午场比赛,国米继续品尝着胜利带来的美妙滋味,赛后VIP通道成了球迷庆祝的场所,他们将张康阳、莫拉蒂围拢在中间,争先恐后地合影。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记者第一次看到全场几乎所有球迷起身玩着“谁不跳谁就是红黑球迷”的游戏,国米比赛结束的晚些时候,AC米兰1比4惨败给了拉齐奥,国米球迷今夜应该可以笑地更恣意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2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3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4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5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6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7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8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9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10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11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12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13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4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5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0斯帕尔
 
建业2-1上海申花11日
华夏2-1广州富力11日
天津权健3-1贵州11日
北京国安4-4延边11日
 
米兰1-4拉齐奥
 
建业2-1上海申花11日
华夏2-1广州富力11日
天津权健3-1贵州11日
北京国安4-4延边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