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意甲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0力克升班马斯帕尔队,取得新赛季开局三连胜。若奥-马里奥创造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射入,斯克里尼亚尔射中门楣,完场前佩里西奇锁定胜局。
    
    
    
    
    伊卡尔迪建功
    
    
    
    比赛重点
    
    国米豪取三连胜:上赛季战绩低迷排名无缘欧战的国米,本赛季开局赢得三场连胜,球队为实现杀入下赛季欧冠的赛季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伊卡尔迪连续破门:连续三轮破门的伊卡尔迪,自加盟国米后,已经攻入76个意甲入球,同期内意甲排名第二,仅次于伊瓜因(97球)。 
    
    VAR再助国米:新赛季开始3轮,国米已获得2个点球,且这两个点球都经过了VAR技术的确认。 
    
    MVP:佩里西奇:在国米1-0领先,对手完场前打出声势的前提下,佩里西奇用精彩世界波锁定胜局。他3轮过后2球3助攻,也帮助国米开启“双终结者”时代。新赛季国米8个入球,每一个入球都是由伊卡尔迪或佩里西奇参与(进球或助攻)。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前场断球与伊卡尔迪做踢墙配合后,突至大禁区前沿,在三人包夹中强行右脚劲射,球贴柱而出。第8分钟,斯帕尔左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帕洛斯基门前接前点摆渡左脚扫射,球略偏。第1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劲射,球打中右侧边网。
    
    
    
    
    
    第22分钟,若奥-马里奥突入禁区,被维卡里放倒,但是裁判第一时间吹罚了大禁区线外的任意球。
    
    
    
    
    
    慢镜头显示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内。在助理裁判提醒下,主裁判调阅VAR系统后,改判点球,整个过程持续近6分钟。伊卡尔迪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国米1-0领先,伊卡尔迪本赛季攻入第5球。
    
    第35分钟,坎德雷瓦前场右路距门25米外大力劲射远端死角,球被门将指尖一蹭后偏出!半场补时阶段,帕洛斯基接后场长传,距门14米处凌空劲射,球略偏!
    
    第73分钟,斯克里尼亚尔距门30米外右脚大力爆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82分钟,伊卡尔迪接到右路传中,小禁区线上头球后蹭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87分钟,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被后卫下铲破坏,丹布罗西奥右路挑传,佩里西奇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凌空怒射破门!国米2-0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达到63.9%,攻门次数19比9,射正次数7比1都处于优势,尽管斯帕尔强硬的身体对抗、出色的空战能力给国米带来一些麻烦,但蓝黑军仍然依靠技术优势赢下3分。
    
    争议解读
    
    第22分钟,马里奥突入禁区后,当值主裁判第一时间倾向于吹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但通过VAR技术确定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内。这是高科技避免了一次误判的又一个典型例证。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斯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9-达尔伯特/20-博尔哈-巴莱罗(11-贝西诺,第77分钟)、5-加里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第88分钟)、10-若奥-马里奥(77-布罗佐维奇,第67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斯帕尔(3-5-2):1-戈米斯/21-萨拉蒙、23-维卡里、15-瓦伊萨宁/29-拉扎里、28-斯奇亚塔雷拉、77-维维亚尼(9-博纳佐利,第85分钟)、20-莫拉(88-格拉西,第78分钟)、33-科斯塔/43-帕洛斯基(7-安特努奇,第66分钟)、22-博列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2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3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4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5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6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7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8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9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10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11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12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3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4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15 米兰:法索内工作很出色 拉伊奥拉是小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