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今夏国米在球市上净投资有限,2000多万的净投入,远逊于同城对手AC米兰的近2亿风暴。但各界认为,国米一个明智之举堪称“今夏最大引援”,这就是顶住曼联的压力留住了佩里西奇。本轮,佩刀用一记华美的世界波,证明了这一点。
    
    
    
    
    佩里西奇打入世界波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仅以1球领先的国米,面对升班马凶悍的反扑,一度有些乱。天公不作美,下雨也遏制了国米的技术优势,让身高体壮、打法简单粗暴的升班马打出数次威胁进攻。莫非上赛季国米经常上演的“末节崩盘”将再度来袭?此时双方体能都到了极点,需要英雄救世,佩里西奇华丽出现了。
    
    第87分钟,布罗佐维奇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却被对方下铲破坏,丹布罗西奥得球后传中,在大禁区线附近,佩里西奇觅得落点。人群林立的禁区里,有两名对手后卫扑抢上来,显然没有空间给佩里西奇停球后再射门。佩剑抡起左脚一记凌空劲射,皮球炮弹般飞入球门近端上角,一个绝对意义上的死角。《米兰体育报》用两个词形容:壮丽、令人叫绝!
    
    
    
    
    佩里西奇世界波
    
    
    这样的进球,让人想起齐达内当年在欧冠决赛上的那记天外飞仙——15年前齐祖的传世名作,也是在大致相同的位置,同样用左脚,将球射入球门同一个死角。相比之下,齐祖当时射门的动作更为别扭(他毕竟是把身体拧过来),显示他掌控身体的绝佳能力;而佩里西奇的爆射力量更足,更能诠释足球的暴力美学。两球各有千秋。两球相同之妙处在于:吃部位极准,发力足,攻门角度极刁钻。在足球世界里,这样的射门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无解!
    
    
    
    
    当年的世界波,阿森纳还记得么?
    
    
    需要强调,这不是佩里西奇首次攻入这样的名作。2011年11月13日,在欧冠阿森纳与多特蒙德之战里,效力大黄蜂的佩里西奇就曾经打入过类似的爆射让阿森纳蒙难,那个球被认为是佩剑的成名作,至今还常在欧冠各种集锦中反复出现。同样的杰作一次又一次发生,显然不仅是运气,更有学问在其中:也许佩剑比之于一些双腿拧麻花的边锋而言,脚下不够华丽,但他这一次次暴力猛射中所体现出的球感、射术,岂非同样能给球迷带来至尊享受?
    
    今夏曼联求购佩里西奇,国米最终将克罗地亚人留队,而且给他加薪续约。有专家认为,国米应该卖掉佩剑,拿到5000万去收购边路新刀。可本赛季的实战证明,佩剑留队确实让国米少走了很多弯路。新赛季,佩剑的重要性远胜以往,国米也开启了“双终结者”格局——国米新赛季8个进球,每一个都有两大扛鼎攻击手之一的参与(所谓参与是指进球或者助攻),伊卡尔迪打入5球,佩里西奇也参与5球(2进球3助攻),两人成为了国米摧城拔寨的领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2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3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4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5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6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7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8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9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10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11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2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3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14 米兰:法索内工作很出色 拉伊奥拉是小人
15 国米新援:我拒绝了巴黎和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