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本来有机会赢巴萨 伊瓜因为何总犯软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诺坎普,尤文0-3不敌巴萨,意大利媒体抨击了“遇强就弱”的伊瓜因。赛后,阿莱格里也分析了伊瓜因的问题所在,阿帅认为,尤文输球的原因在于没有把握好自己的机会,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尤文甚至有希望取胜。
    
    
    
    伊瓜因再次令人失望
    
    阿莱格里指出:“小伙子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当你拿到得分机会时,你应该把握它。我们因为没有把握上半场的机会而被惩罚,在半场结束前30秒,当我们没有盯紧梅西也没有用犯规阻止他时,我们受到了惩罚。下半场开始后,我们马上又获得了一个极好的机会,但迪巴拉也没有把握。之后我们被迫压上,而一旦给了巴萨空间,那就是毁灭性的灾难。当你给了梅西空间让他冲起来,他就会进球。”
    
    上赛季,尤文在欧冠淘汰赛里两战零封巴萨,当时的巴萨还有内马尔。可为什么如今的尤文做不到这一点?阿莱格里指出:“打这样的比赛,你需要智慧。我们被巴萨用反击打入了第一和第三两个入球,这是很荒谬的。事实上与巴萨比赛,你要想到比赛最后时刻还活着,就不能犯这种错误。上赛季与巴萨之战,尤文图斯打的很好,我们在进攻方面机会抓的很棒。但现在是另一个赛季了,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希望小组赛有个好的开局,但我们未能做到。现在,我们需要在奥林匹亚科斯身上拿到3分。”
    
    本战伊瓜因有过得分良机,但他的攻击表现实在大失水准,意媒赛后围绕着伊瓜因“一到大场面就犯软”的问题进行了批评。阿莱格里讲道:“伊瓜因开局踢的不错,他需要在这样的比赛里保持轻松,就像平时一样,但他随后心态有些紧张了。在这样的赛事里,你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毕竟我们不可能来到诺坎普对阵巴萨时还不停的拿到得分机会,那是不可思议的。但是我们有机会取得进球。显而易见,在这样的比赛里,球员们会感到压力,他们努力希望去战斗,可越是这样的时刻,越是需要平静和耐心……”
    
    尤文目前中后场伤兵满营,本战德西利奥再度因伤下场,魔鬼赛程中,兵员危机令人揪心。尤文教练组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德西利奥的具体伤情,斑马军准备在当地时间今晚返回都灵,明日开始备战周末联赛,并给德西利奥进行检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从零封巴萨到被屠 后BBC时代最大危机现身
2 直击-国米在复苏!张康阳忙到嗓音沙哑
3 AC米兰CEO:解雇蒙特拉传闻不实 根本没考虑过
4 迪巴拉:没人能达梅西C罗高度 尤文留我就不会走
5 意甲-国米2-0取三连胜 伊卡尔迪点射佩剑世界波
6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7 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8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9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10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11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12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13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14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15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