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4拉齐奥 因莫比莱10分钟戴帽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0时,意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1-4惨败给拉齐奥队,结束此前两连胜。因莫比莱在第38、42、48分钟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助攻路易斯-阿尔贝托扩大比分。蒙托利沃帮助米兰追回一球,帕罗洛完场前被罚下。
    
    比赛要点
    
    米兰惨败暴露不足:夏季米兰斥资近2亿建队,加之开局连胜,意媒将米兰炒为夺标热门。这一战的惨败,势必将引发舆论的热议。
    
    拉齐奥一战正名:夏季出售了多名当家球星,失血严重的拉齐奥队本赛季竞争力究竟如何,一直被各界担忧。但此战过后,世人对于拉齐奥的战斗力,对于意甲争欧冠、争欧联的大格局,会有不同的评估。
    
    蒙特拉面临重压:本战蒙特拉选择用卡拉布里亚替代受伤的孔蒂,卡拉布里亚发挥糟糕被人打爆,这也让很多专家名宿质疑:蒙特拉是否能帮助财力雄厚的AC米兰实现球队的宏伟目标?
    
    MVP:因莫比莱:10分钟内连入三球,并助攻队友攻入第四球,因莫比莱本战大杀四方。2017自然年意甲射手榜上,因莫比莱以18球追平默滕斯,并列榜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意大利队陷入危局,很有可能要去打残酷的欧洲区附加赛,在此前提下,国脚因莫比莱的出色状态,会给蓝衫军团更多的底气。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蒙托利沃左路起球,库特罗内中路摆渡,博里尼禁区左路转身扫射打偏。第14分钟,拉齐奥后卫华莱士小腿受伤被换下,随后比格利亚做球,凯西突至禁区弧顶左脚抽射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拉齐奥左路角球直接转向大门,多纳鲁马近距离下意识单掌将球拍出!
    
    第38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左路突入禁区与凯西接触后倒地,近在咫尺的裁判毫不犹豫吹罚点球!因莫比莱操刀主罚,他的大力抽射射入球门死角,多纳鲁马判断对了方向却无力触到皮球!拉齐奥1-0领先。
    
    
    
    
    第42分钟,卢利奇右路精确传中到后点,因莫比莱摆脱防守右脚凌空抽射,球射入远端下角!拉齐奥2-0扩大比分。
    
    
    
    
    第48分钟,拉齐奥打出精彩配合,帕罗洛巧妙磕球,因莫比莱点球点处左脚推射破门!拉齐奥3-0扩大比分,因莫比莱上演帽子戏法。
    
    
    
    
    第49分钟,拉齐奥断球快速反击,因莫比莱前场左路横传,路易斯-阿尔贝托右脚推射破门!拉齐奥4-0遥遥领先。
    
    
    
    
    第56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他左脚大力抽射被蒙托利沃在门前挡下,后者距门8米处转身左脚扫射破门!AC米兰1-4,米兰迫近比分。
    
    
    
    
    第70分钟,因莫比莱生过博努奇后形成单刀,但他的左脚推射偏出。补时第3分钟,帕罗洛背后放倒博纳文图拉,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数据统计
    
    
    
    米兰控球率60%,高于拉齐奥。射门次数18次也比拉齐奥更多,但红黑军的攻门13次是距门20米外的远射,而拉齐奥的12次攻门中,10次都是禁区内的射门。蓝鹰依靠更锐利的进攻赢得完胜。
    
    争议解读
    
    上半场,路易斯-阿尔贝托几次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均未吹罚点球,部分媒体对此抱有疑虑,但从全场比赛的高速流畅来看,这应该只是裁判员尺度放的较宽,保持比赛的流畅性的考虑。
    
    出场阵容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13-华莱士(15-巴斯托斯,第15分钟)、3-德弗里、26-拉杜(27-路易斯-费利佩,第81分钟)/8-巴斯塔、6-卢卡斯、16-帕罗洛、19-卢利奇(5-小卢卡库,第65分钟)、21-米林科维奇/18-路易斯-阿尔贝托/17-因莫比莱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18-蒙托利沃/8-苏索(5-博纳文图拉,第74分钟)、63-库特罗内(10-恰尔汗奥卢,第56分钟)、11-博里尼(7-卡利尼奇,第56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齐祖式华彩 这一脚阿森纳你还记得吗?
2 米兰下战重回正轨 博努奇需提升状态
3 米兰6连胜终结 试金石打醒瞬变冠军美梦
4 米兰2亿仍是空饼 10大强援说明书在哪?
5 意甲-尤文3-0切沃 伊瓜因建功迪巴拉世界波
6 阿莱格里:迪巴拉比肩梅西C罗意甲4队可夺冠
7 五连杀!尤文真核成13年第一人盼再克巴萨
8 尤文大轮换取三连胜 BBBC9年首次集体缺席
9 斯帕莱蒂:托蒂和我不合拍!国米现状我很满意
10 国米官方宣布与佩里西奇续约 签至2022年
11 拉齐奥vs米兰前瞻:试金石之战红黑军欲变法
12 国米vs斯帕尔前瞻:求三连胜 蓝黑哪吒盼首秀
13 土超劲旅官宣米兰中场加盟 先租后买
14 米兰:法索内工作很出色 拉伊奥拉是小人
15 国米新援:我拒绝了巴黎和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