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计划本周六恢复训练 大赞KD:罕见的天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输给了凯文-杜兰特,但是他依然高度称赞了杜兰特,称赞杜兰特是这个联盟中罕见的天才球员。此外,詹姆斯还表示他计划在本周六回到训练馆。
    
    
    
    詹姆斯大赞杜兰特
    
    今天詹姆斯做客两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节目,他谈到了杜兰特,杜兰特是勇士本赛季的夺冠功臣,并当选总决赛MVP。“他拥有属于他自己的才能,”詹姆斯说,“那个该死的将近7英尺高的家伙,他用他的方式打球,他有运动能力,他也能够投篮,他具备在任何地方投篮的能力。他是一个罕见的天才,是我们这个联盟当中少见的。”
    
    昨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自己新的光头形象,他透露在几个月之前,他就跟队友说过自己要剪头发了。“我早就告诉过你们,”詹姆斯说,“所以,我并不是像刚刚睡醒一样,或者像这样,‘(喘气),是时候了。’不是的。”
    
    对于詹姆斯的这个新发型,勇士球星格林还进行了嘲讽,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詹姆斯的光头照并写道:“勇士终于把他给打秃了!!祝贺你啊,兄弟。”对此詹姆斯回应道:“我并不是在输给勇士后才这样做的,当然不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留一个爆炸头。”
    
    杰弗森下周将年满37岁,他说他正在考虑是否退役。在2016年随骑士夺得总冠军之后,杰弗森改变了退役的想法,并与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我不知道下赛季我将要做什么,”杰弗森说,“诚实地说,归根结底,再打一年不仅仅是经历,也是一次激情之旅。这是很酷的,伙计,因为我们给球迷带来了他们从未看到过的东西。”
    
    无论杰弗森做出怎样的选择,詹姆斯都不会干涉。“无论你做什么,你都要知道你在这里有一个家,”詹姆斯说,“你在克里夫兰有一个家。”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骑士举行了他们本赛季最后的聚餐。詹姆斯表示他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北京时间本周六)回到训练馆,为下个赛季做准备。“我的动力?从没有改变过。”詹姆斯说,“我的动力没有停止。只是努力奋斗,我的动力不会改变。我不能停下来,我拒绝停下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麦蒂反击阿杜言论:你们不知道艾弗森有多强
2 曝绿军和76人探讨交易 状元签和探花签互换?
3 俄城官方呼吁球迷:将KD封面杂志扔进垃圾桶
4 曝骑士有意续约三分神射手 德隆将另寻新东家
5 曝魔术师爱上富尔茨 湖人加入状元签争夺战?
6 唐斯:勇士夺冠当之无愧 希望他们的冠军不多
7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8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9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10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11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12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13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14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15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