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反击阿杜言论:你们不知道艾弗森有多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 此前,杜兰特的一番“欧文强于艾弗森”的言论引发巨大争议,而麦蒂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也对阿杜的言论进行了一番犀利的反击,他表示,自己当年和AI交过手,能够深深感受到艾弗森的强大,所以现在的球员根本不知道艾弗森有多厉害。
    
    
    
    麦蒂与艾弗森
    
    在此前一档节目中,杜兰特对骑士控卫欧文大加赞赏,他表示,欧文的技术比艾弗森更好。“在我看来,欧文比艾弗森更好,我是从技术的角度去分析对比的,欧文的各项技术真的非常出色,我对艾弗森并没有任何的不敬,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觉,欧文在技术上要更出色。”杜兰特当时说道。
    
    杜兰特的这段话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如今,麦蒂也站出来为艾弗森打抱不平,他表示,当今很多球员没有和巅峰期的艾弗森交过手,所以也自然难以理解艾弗森有多么强大。
    
    “我和这家伙(艾弗森)交手过,他知道自己在这个联盟中的成就,那个年代,比赛比现在更加激烈,身体的对抗更强,考虑到他在那个年代场均就能得到30分,如果把艾弗森放在如今的NBA中,防守时不能用手触碰他,你可以想象会发生什么?”
    
    艾弗森可谓是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得分手之一,尽管身高只有1米83,但艾弗森依旧能够在巨人丛林中轻松取分,即便说到运球技术,艾弗森也是佼佼者,他堪称是联盟历史上突破技巧和过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眼花缭乱的胯下运球,大幅度的变向,神鬼莫测的节奏以及极强的身体协调性,让艾弗森能够轻松突破对手的防线。
    
    正是靠着犀利的得分能力,艾弗森生涯也获得了四次得分王,在巅峰时期,艾弗森的单打能力让对手感到恐惧,而作为过来人,和艾弗森交过手的麦蒂也自然明白AI的强大。
    
    不过,在这番言论之前,杜兰特一直以来也对艾弗森倍加尊重,他曾晒出和艾弗森的合影照,并将艾弗森称作时代的传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计划本周六恢复训练 大赞KD:罕见的天才
2 曝绿军和76人探讨交易 状元签和探花签互换?
3 俄城官方呼吁球迷:将KD封面杂志扔进垃圾桶
4 曝骑士有意续约三分神射手 德隆将另寻新东家
5 曝魔术师爱上富尔茨 湖人加入状元签争夺战?
6 唐斯:勇士夺冠当之无愧 希望他们的冠军不多
7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8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9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10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11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12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13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14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15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