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伊格达拉表示他和勇士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他将与勇士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预计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
    
    
    
    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
    
    很显然,伊格达拉对于勇士来说仍然是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特别是当他们的主要对手是詹姆斯的时候。伊格达拉是2015年的总决赛MVP,帮助勇士以4-2的大比分夺得总冠军。而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伊格达拉不仅承担了防守詹姆斯的重任,而且还在第五场比赛中砍下20分,帮助勇士以4-1的大比分击败骑士再次夺得总冠军。
    
    伊格达拉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加盟其他球队,肯定能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他喜欢为勇士打球,他喜欢硅谷,他热爱夺得总冠军(这有助于他在未来入选篮球名人堂)。所以即使不能拿更大的合同,伊格达拉也愿意在勇士打球,他想一直和勇士的球星们在一起。
    
    伊格达拉表示他和勇士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他将会与勇士签下一份多年合同,预计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当然,在新合同的一些细节上,双方可能还在商榷。其实在几个月前就有消息人士表示,伊格达拉与勇士续约的唯一问题,是合同年限的问题。
    
    在2013年的时候,伊格达拉和勇士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新合同可能要比那份合同更小一些,毕竟2013年的时候他只有28岁,而现在他已经32岁了。
    
    勇士另一位值得关注的自由球员是利文斯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文斯顿的续约谈判可能没有伊格达拉那么顺利。当然,从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利文斯顿想留在勇士,而且勇士也希望留下他,但是这并不保证双方不会在今年夏天分手。
    
    利文斯顿已经31岁了,由于经历过灾难性的伤病,他从来没有拿过大合同。所以他可能想要一份大合同,但是那绝对是勇士不愿意匹配的。勇士可能只愿意给利文斯顿一份为期两年年薪为600万到7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克莱-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勇士必须保证到时候能够腾出薪金空间。
    
    此外,利文斯顿在勇士的地位已经有所下降,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7.7分钟,数据为5.1分、2个篮板和1.8次助攻,这些数据都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新低。可以说在利文斯顿这个位置上,勇士现在有麦考可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2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3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4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5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6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7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8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9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10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11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12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13 定心丸!阿杜重申愿留在勇士:我觉得没问题
14 曝两大巨星或加盟绿军 骑士东部霸主地位悬了?
15 库里今夏望获2.05亿合同 他会学杜兰特降薪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