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的互怼,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格林还表示如果他还要讽刺骑士的话,他会采取一些新的花样。
    
    
    
    格林穿讽刺骑士的T恤
    
    格林是一个记仇的家伙,昨天他连番讽刺了詹姆斯。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詹姆斯在去年万圣节期间曾讽刺过他们,他说回击詹姆斯是他和他的队友们的一贯想法。
    
    “你还记得,”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采访时,格林这样说道。“这并非在打败你之后还来烦扰你,或者多少有点这方面的意思,但是你一定会记得那件事情的。我们记得那件事情,这就是整件事情是个人事情的原因。”
    
    在去年的总决赛当中,骑士逆转击败勇士夺得总冠军,让勇士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支遭遇3-1逆转的球队。而且在去年的万圣节期间,詹姆斯举行了一场派对,派对上充满讽刺勇士的元素,包括印有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名字的墓碑形状的饼干,还有刻着3-1领先的骷髅牌子,等等。
    
    于是在昨天勇士的夺冠游行当中,格林穿着印有“Quickie(由骑士主场贵肯(Quicken)信贷中心改编而来,Quickie的另一层含义是快速解决战斗)”字样的T恤,他爆粗口喷詹姆斯开了组建超级强队的先河,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詹姆斯的光头照并写道:“勇士终于把他给打秃了!!祝贺你啊,兄弟。”
    
    那么在今年的万圣节期间,格林是否也会讽刺骑士?他不会,因为他要采取一些新的花样。“我不会开万圣节派对,”格林说,“如果我想更多地讽刺骑士的话,我会采取不同的方式。”
    
    对于格林昨天的连番讽刺,詹姆斯今天进行了回击。“我只是觉得,在你庆祝总冠军的那一天,我的肖像和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脑海里,那是很棒的。”在两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的播客节目当中,詹姆斯这样说道。“我喜欢。”
    
    好吧,在总决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和格林继续在场外进行着战斗。不过,他们或许并没有恶意。“是的,那很有趣,那真的很有趣。”格林说,“一切都是很有趣的。归根结底,这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我们成功了,他们去年夺得了总冠军。只是,让他产生了这样的反应,这表明了他的性格,他显然不会因为丢掉总冠军而失落。相互之间开个玩笑,我觉得那很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2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3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4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5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6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7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8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9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10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11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12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13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14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15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