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专栏作家Tim Kawakami预测,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不会离开勇士,而是重新与勇士签一份“1+1”续约合同。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去年夏天为了追逐总冠军,杜兰特来到勇士并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如今杜兰特已经实现了总冠军梦想,他肯定不会离开勇士,而且近日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专栏作家安东尼-斯莱特的采访时,杜兰特曾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觉得(留在勇士)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杜兰特不会离开勇士,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在今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其实这一直是杜兰特的计划,也是他在去年夏天签那份“1+1”合同的原因,因为他要预防各种变数,比如自己受到伤病困扰,或者勇士的实力大幅度下降,等等。但是现在杜兰特不需要“以防万一”了,所以他将跳出现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再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在现有这份合同当中,杜兰特2016-17赛季的薪水为2564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为2773万美元。至于他会与勇士重新签订一份怎样的合同,很有可能是类似于去年7月签订的那种“1+1”合同,而且下赛季的薪水只上涨20%左右,达到3180万美元左右。
    
    当然,如果杜兰特坚持要最大合同(起薪约3550万美元),那么他也是完全值得的,但是由于勇士没有杜兰特的伯德条款,所以如果他们给杜兰特最大合同,那么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失去操作性,那样他们就不得不放弃安德烈-伊格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而且会失去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的伯德条款。在这种情况下,勇士的损失就会非常大。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为了帮助球队挽留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杜兰特会接受更低的薪水,最近他就曾表示愿意降薪。如果杜兰特与勇士重新签下一份较低的“1+1”合同,那么在2018年的7月份,勇士就可以利用早伯德条款,给他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达到1.6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
    
    所以,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再次成为自由球员,这是极有可能发生的。由于工资的逐年上涨,勇士队内的四大球星终究无法长时间的共存。哪怕勇士有伯德条款可以利用,但是高昂的奢侈税最终会让他们望而却步。抓住今年夏天的机会,留下主要轮换阵容多拿几个冠军,才是勇士最需要考虑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2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3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4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5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6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7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8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9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10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11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12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13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14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15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