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和76人探讨交易 状元签和探花签互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文/Marc Stein和Zach Lowe,ESPN资深撰稿人)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可能会发生一笔重磅交易!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和76人正在认真地讨论交易,包括状元签和探花签互换的方案。
    
    
    
    76人换状元签只为波尔和富尔茨
    
    76人渴望向上交易选秀权,这已经不是秘密。在本月初,76人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就表示他会保留所有的选择。“我认为应该是这样,如果我们移动这个选秀权或者交易,能够给我们一个机会去增加探花签在回报方面的影响,我认为我们将会看看的。”科朗吉洛说,“有一些讨论是相当有趣的。”
    
    76人之所以想向上交易选秀权,是因为他们想选中今年选秀大会上最好的两位控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和隆佐-波尔。富尔茨和波尔被广泛预测将在前两位被选中,所以如果76人想选到他们,就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当你能够提升你的球队的时候,所有的选择都会考虑。”科朗吉洛说。
    
    很显然,76人在为此而努力,Marc Stein表示:“联盟消息人士告诉Zach Lowe和我,76人在和凯尔特人认真地讨论关于状元签的交易。消息人士表示,一种可能的交易方案是,76人打包探花签,换凯尔特人的状元签。”
    
    76人已经挤满了年轻的天才球员,但是他们的控球后卫是一个明显的软肋。76人也可以用探花签选达龙-福克斯或丹尼斯-史密斯JR,但是这两名控球后卫都有着明显的缺陷。
    
    而拥有以赛亚-托马斯和马库斯-斯马特这些控球后卫的凯尔特人,看起来并不太想要富尔茨。昨天就有消息称,堪萨斯大学的天才小前锋约什-杰克逊同样对凯尔特人极具吸引力,哪怕杰克逊的团队本周取消了去凯尔特人试训的行程,但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依旧很欣赏他。“杰克逊是安吉喜欢的球员,他坚韧,运动能力强,身高臂长打法全面,如果安吉留下这个选秀权,在我看来他会选择杰克逊,他是最凯尔特人式的球员。从我跟他们的交流来看,我坚信他们会选择杰克逊。”一位总经理表示。
    
    很显然,如果凯尔特人只拥有探花签,他们也一样能选到杰克逊。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在能选到杰克逊的同时,也能用状元签换来一些其他回报,凯尔特人何乐而不为呢?所以,一位了解双方谈判的消息人士,对双方达成这笔交易充满了信心,他说道:“他们正在交换状元签和探花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俄城官方呼吁球迷:将KD封面杂志扔进垃圾桶
2 曝骑士有意续约三分神射手 德隆将另寻新东家
3 曝魔术师爱上富尔茨 湖人加入状元签争夺战?
4 唐斯:勇士夺冠当之无愧 希望他们的冠军不多
5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6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7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8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9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10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11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12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13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14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15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