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被德雷蒙德-格林连番讽刺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果断进行了回击,他表示格林在勇士的夺冠游行当中还能想起自己,那是很棒的,他喜欢。
    
    
    
    詹姆斯反击格林
    
    昨天格林对詹姆斯进行了一系列的嘲讽,他在勇士的夺冠游行中穿着印有“Quickie(由骑士主场贵肯(Quicken)信贷中心改编而来,Quickie的另一层含义是快速解决战斗)”字样的T恤,他爆粗口喷詹姆斯开了组建超级强队的先河,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詹姆斯的光头照并写道:“勇士终于把他给打秃了!!祝贺你啊,兄弟。”
    
    今天在两位队友杰弗森和弗莱的播客节目当中,詹姆斯对格林进行了回击。“不,”詹姆斯说,“不,我的意思是在2003年,湖人组建了由卡尔-马龙、加里-佩顿、奥尼尔和科比组成的阵容。在1996年的时候,火箭组建了由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组成的阵容。如果那是他想要说的,但是我不把它(热火和骑士)看成是超级强队,我很显然没有开先河。我只是觉得,在你庆祝总冠军的那一天,我的肖像和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脑海里,那是很棒的。我喜欢。”
    
    当年的湖人和火箭,与如今的勇士的共同点是,他们本来就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然后增加了另外的超级巨星,目的就是为了夺得另一个总冠军。而在詹姆斯看来,他加盟前的热火以及他回归之前的骑士,都不是总冠军竞争者。
    
    “人们忘记了,当你准备去迈阿密的时候,热火刚刚在第一轮就出局了,然后你和波什去了。”杰弗森说,“我只记得当人们谈论超级强队的时候,他们只是谈论把球员聚集在一起,就好像你在输给凯尔特人后又加入他们。相比之下,勇士是过去三年里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夺得过总冠军,他们打破了常规赛战绩纪录,他们还增加了NBA第二好的天才球员。”
    
    在节目当中,詹姆斯还和杰弗森、弗莱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对话。
    
    “他是一个如此好的人,这就像一名绅士无恶意地开着玩笑,”弗莱说,他故意不提格林的名字。
    
    “哦,是的,”詹姆斯回应道,“毫无疑问。”
    
    “这就像,这是你可以称之为你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你在和我们谈话。”弗莱又说道,“不过那很酷。”
    
    “是的,”詹姆斯表示同意,“绝对是。”
    
    “我会说的一件事情是……”杰弗森开始说道,“他是不是长得很丑?请美颜一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2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3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4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5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6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7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8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9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10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11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12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13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14 詹皇总决3胜5负不丢脸 每个对手都比乔丹对手强
15 杜兰特:夺冠后收到奥巴马短信 欧文比艾弗森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