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术师爱上富尔茨 湖人加入状元签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76人不是唯一想向上交易得到状元签的球队,湖人也可能加入状元签的争夺战,因为他们爱上了马克尔-富尔茨。
    
    
    
    湖人爱上了富尔茨
    
    有信心的球员,似乎总是那么令人喜欢。近日富尔茨和儿时偶像麦蒂一起进行了训练,在闲聊时,麦蒂让富尔茨给自己的新秀赛季设定一个目标。富尔茨霸气地回答道:“我给自己设定了很大的目标,年度最佳新秀,赢得MVP。”
    
    富尔茨的这份自信,让多支球队喜欢上了他。
    
    在此前参加凯尔特人的试训时,富尔茨没有展现出“特别好”的投篮能力。昨天富尔茨又参加了湖人的试训,不知道他在湖人的试训中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但是毫无疑问,湖人已经爱上了他。
    
    据著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的记者乔纳森-吉瓦尼报道:“消息人士表示,富尔茨在试训中给湖人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已经爱上了这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球后卫。”
    
    很显然,如果湖人想选到富尔茨,那么就必须想办法得到状元签。令湖人感到高兴的是,现在凯尔特人对交易状元签持开放态度,今天就有消息传出,说凯尔特人正在和76人讨论有关状元签换探花签的交易,76人也想要富尔茨或隆佐-波尔。
    
    湖人也可以尝试向上交易状元签,他们可以打包榜眼签和潜力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也许湖人的榜眼签的价值不会比76人的探花签的价值高出多少,但是兰德尔绝对是凯尔特人想要的球员,因为大前锋位置正是他们的软肋之一。
    
    反正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哥”波尔离湖人越来越远了。虽然波尔将在今天第二次参加湖人的试训,但是他也在考虑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以做好不会被湖人选中的准备。
    
    富尔茨现年19岁,来自华盛顿大学,体重84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富尔茨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2分、5.7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和1.2个盖帽。
    
    有趣的是,富尔茨把参加湖人的试训称之为“家庭的决定”。“我永远不知道自己会被哪支球队选中,所以我只是想看看这支球队怎么样。”富尔茨说,“我想去凯尔特人,但是无论被哪支球队选中,我都会去的。”
    
    不管富尔茨想不想去湖人打球,但是这会能阻止魔术师爱上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唐斯:勇士夺冠当之无愧 希望他们的冠军不多
2 詹皇反击格林:你夺冠游行还能想起我 我喜欢
3 格林谈怼詹皇:很有趣 再讽刺骑士会用新花样
4 美媒预测KD今夏将跳出合同 与勇士重签1+1合同
5 曝骑士对乐福香珀特不满 交易瞄准三大全明星
6 一哥称已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1200万
7 富尔茨:试训湖人是家庭决定 我想去凯尔特人
8 格林一天三次嘲讽詹皇:开创抱团先河 被我们打秃
9 老鹰不愿顶薪续签米尔萨普 全明星前锋或离开
10 曝热火绿军争抢海沃德 爵士留核心有一项优势
11 湖人或交易榜眼签 球哥欲与其他乐透球队对话
12 杨毅:叩开宏大时代的勇士 没理由留不住球星
13 NBA官方数据解读总决赛 詹皇创造历史却成陪衬
14 乔治:去骑士?没跟詹皇聊 仍盼为印城夺冠
15 科尔亲承将长期执教勇士 否认球队拒绝造访白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