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巴萨至少该拿一分 输球后晋级更难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劳尔-加西亚、伊图拉斯佩均染红离场,但巴萨仍然在客场以1比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接受巴萨电视台专访时并未批评此役做出多次争议判罚的主裁判博巴朗,“主裁判是最难干的工作之一。”
    
    恩里克首先指出,“考虑到我们开场就以0比2落后,这个客场进球让我们保住了晋级的可能性,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得到了不少破门良机。”上半场最后时刻,主裁判博巴朗漏判了点球,三名巴萨球员因抗议判罚而染黄,恩里克指出,“在上半场结束前,我们遭遇了最糟糕的情况,球员们不断得牌,非常生气,我们之后的表现堪称表率,球员们专注于去控制比赛。”
    
    谈及晋级前景时,巴萨主帅指出,“输掉这场球让我们的晋级前景变得更加困难,次回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比以往更需要我们的球迷。”尽管博巴朗此役的判罚引发巨大争议,但恩里克并未指责裁判,“主裁判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些决定令人无奈,但他的工作很难干。我们是从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他的判罚,但我认为,主裁判是最难干的工作之一。”
    
    恩里克表示,“这是一场拼抢很激烈、强度很大的比赛,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而毕尔巴鄂竞技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在开场阶段,我们浪费了机会,而他们抓住了两次反击机会。上半场以最糟糕的方式结束,但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出色,也理应得到更多的奖励。”面对主队的疯抢,巴萨更多利用长传组织进攻,恩里克指出,“应对毕尔巴鄂竞技球员的逼抢并不容易,我也没有操纵杆。我更愿意把球留在脚下,但如果无法这么去做,也就只能去长传。在诺坎普,我们还会这么去踢。”
    
    尽管因为抗议裁判判罚而被黄牌警告,但伊涅斯塔同样没有批评裁判的表现,“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有时候你会因此而获益,但有时候也会吃到苦头。比赛非常激烈,裁判也有可能犯错误。”谈到晋级前景时,伊涅斯塔指出,“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在比赛中坚持到了最后,他们在上半场抓住了机会,我们竭尽全力去追平比分。我们希望在次回合完成逆转。”在被问及内马尔是否应该得到点球时,伊涅斯塔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此役打入一球的毕尔巴鄂竞技前锋威廉斯表示,“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希望能够零封对手,可惜没能成功。”主队此役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威廉斯表示,“这就是足球,在只剩9名球员的时候,我们必须知道如何顶住压力。我们会去诺坎普竭尽全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任意球之王!梅西9季豪入30球 600战火力全开
2 哈维:中超是世界巨星最好选择 财力完爆欧洲
3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4 皇马造冤案!皇马喉舌认栽:这两球真不该算
5 J罗赛后改口:我会留下 齐祖确认C罗周末上场
6 西名帅:梅西才是世界第1 C罗第2应该满足了
7 西媒曝恩里克6大接班人:前B队主帅+科曼在列
8 皇马国王杯名单:C罗轮休 拉莫斯佩佩贝尔伤缺
9 对手主帅:愿意执教梅西 C罗虽强但生不逢时
10 齐祖一语断中超念想:佩佩不走 J罗对皇马很重要
11 FIFA年度最佳阵容泄露 梅罗领衔巴萨皇马揽9席
12 皇马宣布佩佩左腿拉伤 无缘国王杯战塞维利亚
13 名帅:C罗冠军多但不配FIFA年度最佳 我选梅西
14 马竞客场2-0拉斯帕尔马斯 格老板破门
15 又一个奥巴梅杨? 多特铁腰主动示好盼加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