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缺席德比成皇马利好 凑不齐BBC竟10战9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0: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诺坎普,皇马将面对着缺少贝尔的考验,在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一战受伤之后,贝尔未来三个月都将因伤缺席,这让齐达内无法在对巴萨(官网 数据) 时使用BBC组合。考虑到贝尔、本泽马和C罗的实力,对皇马来说,锋线三叉戟无法同时出场是一个严重的打击。然而,这或许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贝尔2013-14赛季加盟皇马之后,BBC就此成型,BBC仅仅同时出场86次,而他们无法同时出场的比赛则达到了105场。对安切洛蒂、贝尼特斯和齐达内来说,BBC的主力位置都是不可动摇的,但伤病导致他们总是无法同时出场。
    
    皇马本赛季还没有输过球,而技术统计证明,当贝尔、本泽马和C罗无法同时出场时,皇马的成绩反而更加出色。很显然,这并不意味着贝尔在国家德比缺席对球队有利,但这也说明即使BBC无法出场,皇马也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除了对莱昂的两场国王杯之外,皇马共在10场西甲、欧冠比赛里面对着BBC之中至少一人无法出场的局面。而在这10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9胜1平的出色成绩。其中,8场是在西甲,皇马只有一次与对手战平,也就是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主队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的进球让比赛最终以2比2结束。
    
    在其他7场西甲中,皇马都取得了胜利,在卡尔德隆球场以3比0取胜马竞显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本泽马无法出场。其他两场比赛则分别是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和欧洲超级杯。在对塞维利亚时,BBC都没有出场,而皇马则在加时赛之后以3比2取胜。
    
    同时,BBC同时出场时的成绩也非常出色,但仍然低于他们至少一人缺席时的成绩。直到贝尔在对里斯本竞技受伤之前,BBC同时出场了9次,他们保持不败,但也仅仅取得了5胜4平的成绩。他们面对的对手或许实力更强,因为他们在四场欧冠中同时首发,其中,战平多特蒙德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然而,皇马也令人失望的以3比3战平华沙莱吉亚。还需要强调的是,皇马也在伯纳乌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和埃瓦尔。
    
    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贝尔的缺席影响了皇马的实力。在赛季的前三个月,贝尔是皇马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但在本赛季,皇马已经展示出他们并非仅仅依靠BBC。不论是贝尔、C罗或本泽马缺席,甚至两人或者三人同时缺席,皇马本赛季都没有输过球。
    
    像莫拉塔、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这样的球员都已经证明了他们足以保证球队的战斗力。更让皇马乐观的是,自从加盟皇马之后,贝尔此前仅仅缺席了一场西甲国家德比,也就是2014-15赛季在伯纳乌的比赛。而本泽马、C罗的进球帮助皇马以3比1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夺金球最后的机会!德比封神可让C罗难堪
2 国家德比巴萨悬了!主场成绩跌至13年来最差
3 前巴萨主席爆料曾有机会签C罗 错失梅罗联手
4 国王杯-巴萨1-1战平弱旅 二队新星世界波救主
5 国王杯-马竞6-0胜 卡拉斯科2球萨乌尔传射建功
6 8000万天王破73天球荒 皇马20将破门秒杀巴萨
7 恩里克:次回合要踢的更好 现在专注国家德比
8 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9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10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11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12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13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14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15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