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国王杯首发打满90分钟,巴萨替补中锋帕科-阿尔卡塞尔依然没抓住机会,处子球似遥遥无期。而为给帕科腾位置远走马拉加的前巴萨射手桑德罗,本赛季西甲运动战进球总数高居联盟第4,真应了那句流行语,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周末巴萨将出战皇马(数据) ,很自然恩里克在国王杯雪藏MSN,让替补中锋帕科首发,开场9分钟其一脚直接任意球抽射颇有质量,可惜射穿人墙后被反应神速的门将封出。而这,也是帕科全场唯一射门,此外值得一提的只有两次做球,23分钟头球摆渡到门前,但无队友接应,28分钟右翼强行带球抹入禁区横敲,依然无人呼应。
    
    帕科又一次让人失望,全场只有一脚射门,还是定位球,自然谈不上进球。巴萨季初重金引进的西班牙国脚,到12月还没打入处子球,7场联赛、1场欧冠与1场国王杯,9次出战颗粒无收,莫非要将进球荒拖到2017年?考虑到其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可说是本赛季西甲性价比最低引援之一。
    
    帕科射术不差,否则卖不到这个价,但其问题在于和队友间很难形成联系,更远谈不上默契。帕科是典型的禁区杀手,跑位灵活,可队友似乎还不知该怎么与他配合。对垒马拉加一役,帕科曾在31分钟时间内没触球,考虑到那场联赛巴萨控球率高达81%,全场射门28次,一名主力半小时0触球,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数据。
    
    相比之下,为引进帕科,巴萨放弃青训前锋桑德罗,让其免费加盟马拉加,如今呢?桑德罗成为马拉加大腿,本赛季13轮西甲打入6球,有任意球破门,且没一球是点球。若不计点球进球,桑德罗能排全西甲运动战射手榜第4,仅次于C罗梅西与苏亚雷斯。
    
    与被打入冷宫的比达尔不同,帕科训练与比赛态度不错,因此恩里克依然愿意给机会,并给其对垒马拉加一役的表现打“8分”,让媒体摸不着头脑。但若进球荒依然无法捅破,很难说恩里克还能剩多少耐心,在国王杯之外的比赛给他多少机会,毕竟进球是中锋的第一使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2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3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4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5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6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7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8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9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10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11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12 马竞官方发声:空难令人震惊 愿遇难者安息
13 巴萨全队只有梅西能进球!这么踢国家德比必败
14 马竞国王杯前瞻:阵容大轮换 床单军客场争胜
15 巴萨国王杯前瞻:铁卫复出 3000万先生破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