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为皇马一队首次先发,马里亚诺就创造历史,不仅刷新国王杯队史最快进球纪录,且成为C罗后3年来头一位国王杯戴帽的皇马杀手,也是劳尔后8年来头一位国王杯单场入3球的皇马青训球员。多米尼加国脚,一战成名。
    
    齐达内此役雪藏C罗与本泽马,上赛季二队头号射手马里亚诺得以先发,结果开场仅23秒,他便接阿森西奥传中,禁区内抢点破门。23秒进球,也创下皇马最快国王杯进球队史纪录,同时也是齐达内任下皇马最快进球,超过贝尔的57秒得分。皇马上一位正赛进球比他更快的球员,是2011年本泽马,对垒巴萨(官网 数据) 一役22秒破门。
    
    有意思的是,首战莱昂内萨,马里亚诺替补登场在90分钟破门,换言之在首回合最后一分钟与次回合头一分钟,都有进球入账。半场结束前,马里亚诺接卡瓦哈尔过顶传球,禁区内停球后大力抽射破门,两球都展现其敏锐的射门嗅觉,及禁区型中锋的能力。代表皇马一队出战,多米尼加人前4次射正便斩获3球,也是其首次梅开二度,而皇马上一位国王杯首秀就打入2球的青训小将,还是2002年3月的托特。
    
    下半时恩佐-齐达内的进球,也源于马里亚诺与厄德高传切配合,多米尼加人突入禁区左肋冷静回敲,助攻小齐祖打入齐达内家族效力皇马的第50球。终场前,马里亚诺远射被门将扑出后,迅速前插门前,将二队队友特赫罗传中狠狠砸入球门,完成皇马生涯头一个帽子戏法。
    
    莫拉塔曾被誉为新劳尔,不过国王杯上演帽子戏法,连这位西班牙国脚都不曾做到,马里亚诺则办到了,皇马一队生涯首次打主力就戴帽,他也成为2008年对垒皇家联盟一役的劳尔后,8年来头一位国王杯上演帽子戏法的皇马青训球员,而上一位国王杯戴帽的皇马杀手,还是2013年对垒塞尔塔一役的C罗。
    
    马里亚诺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已是多米尼加国脚,最新Fifa排名中,多米尼加只排世界第126位,比83位的中国男足都低得多,但却涌现一位在皇马上演帽子戏法的年轻杀手,或许约克后下一位能在五大联赛豪门立足的加勒比海小国前锋,就是他。
    
    2012年加盟皇马,马里亚诺在C队与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都有出色发挥,上赛季28场联赛打入25球,因此本赛季齐达内拒绝皇家社会等队租借邀请,将其招入一队担任第三中锋。多米尼加人也是包括我国留洋球员林良铭在内,皇马二队诸多小将的榜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2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3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4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5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6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7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8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9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10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11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12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13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14 马竞官方发声:空难令人震惊 愿遇难者安息
15 巴萨全队只有梅西能进球!这么踢国家德比必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