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天王破73天球荒 皇马20将破门秒杀巴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皇马(数据) 国王杯大胜,J罗终于打破73天进球荒,为竭力维护自己的齐达内送礼。恩佐-齐达内斩获处子球后,皇马本赛季迄今已有20人破门,比巴萨(官网 数据) 进球人数多一倍。
    
    
    
    皇马本赛季已有20人破门
    
    上周西甲,本周国王杯,J罗罕见连续两场首发,国王杯还打满90分钟,但这对他却未必是好消息,因为这基本断绝世纪大战其首发的可能性。不过J罗目前需要的不是某场焦点赛事出场资格,还是更多比赛时间,连同此役本赛季他才首发7场,比哥伦比亚队4场首发都多不了两回,而且他还因伤错过两场世预赛。
    
    上轮对垒希洪,J罗表现不理想,尤其不愿积极回防,对边路防守拖累不小,故提前被换下,赛后遭舆论批评,齐达内为其辩护,“他也许是缺点节奏,但他能打比赛,我为他高兴。我不会对他有偏见,与其他队友表现一样,他踢得不错。”
    
    齐祖竭力维护弟子,J罗没辜负主帅,本场国王杯罕见地用门前包抄抢点方式,将卡瓦哈尔传中一头顶入门内。哥伦比亚人打破73天球荒,上回进球还是今年9月中旬对垒西班牙人,一脚远射破门,这两球也是其本赛季仅有收获,而他上回在伯纳乌进球,是今年4月对垒埃瓦尔一役,随后跨赛季主场9战,颗粒无收。时隔7场赛事,J罗终再破门,用自己的进球拿到皇马生涯个人第51胜。
    
    引进J罗,是弗洛伦蒂诺钦点,耗费达8000万欧元,但其皇马生涯却高开低走。哥伦比亚史上最佳教头马图拉纳建议J罗离队他投,“为他职业生涯好”,但齐祖不打算冬季放走J罗,无论尤文(官网 数据) 与英超列强出多少钱,“我是哈梅斯的话,我不会离开皇马。”
    
    J罗有能力,此役进球已是其西甲生涯各项赛事第27球,全西甲中场球员无人能与其相比,J罗拥有出色的远射功力与最后一传嗅觉,本赛季仅出战525分钟(截止此役进球),也打入2球助攻5次,平均75分钟制造一球。在皇马未来一年无法引援的背景下,齐祖不敢出售任何轮换主力。
    
    齐祖深信,人多力量多,在C罗进球率不及前几年的情况下,本赛季皇马能领跑西甲,并在欧冠与国王杯顺利出线,靠的就是火力点多。此役小齐达内一队首秀就斩获处子球,也让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总人数达20人之多,一队非门将球员,只剩卡塞米罗与科恩特朗尚无建树。相比之下,巴萨虽有恐怖的MSN组合,但一队进球队员只有9人(不包括已租借离队的穆尼尔),加国王杯进球的二队新星阿莱尼亚,也仅10人,皇马比死敌多一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恩里克:次回合要踢的更好 现在专注国家德比
2 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3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4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5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6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7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8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9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10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11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12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13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14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15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