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马竞6-0胜 卡拉斯科2球萨乌尔传射建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马竞客场6-0大胜西丙球队圭朱埃洛,卡拉斯科梅开二度并造点,萨乌尔和科雷亚传射建功,福萨里科和罗贝尔破门。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马竞的首发阵容只保留了希门内斯、卢卡斯和科雷亚。盖坦和萨乌尔在两个边路,莫亚把守大门。
    
    第4分钟,盖坦左侧任意球传中,萨乌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分钟,莫亚禁区内接球失误险些给了对手打空门的机会。
    
    第29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内切禁区被马丁内斯铲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萨乌尔主罚点球命中,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萨乌尔本赛季第2粒进球。
    
    第34分钟,萨乌尔传球,卡拉斯科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打中立柱弹出!第38分钟,科雷亚禁区内分球,卡拉斯科第一时间外脚背抽射,门将罗约将球托出横梁。
    
    第45分钟,托马斯将球吊入禁区,福萨里科第一时间前插不停球直接右脚抽射,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0-2!这是福萨里科为马竞打入的首粒进球。
    
    第49分钟,科雷亚传球,卡拉斯科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罗约冷静推射破门,0-3!
    
    第53分钟,盖坦直塞,萨乌尔禁区左侧横传,卡拉斯科轻松包抄破门,0-4!卡拉斯科梅开二度!这是比利时人本赛季第10球。
    
    第57分钟,盖坦妙塞空档,卢卡斯禁区左侧横传,科雷亚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0-5!
    
    第85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罗贝尔门前漂亮的卸下皮球转身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0-6!
    
    数据分析
    
    
    
    马竞在开局后进攻一度踢的不顺,但在萨乌罚进点球后马竞完全控制局面,下半时床单军团打进了4球,进攻效率非常高。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9比6,射正13比2,角球7比1,拿下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圭朱埃洛(451):
    
    门将:1-罗约
    
    后卫:2-阿尔瓦罗-佩雷斯(16-马丁58')、4-阿亚拉、5-马丁内斯、3-阿斯帕斯
    
    中场:6-霍尔格、8-卢奎、11-卡莫纳(15-迪马斯72')、7-赫苏斯-埃尔南德斯、10-迈克-费尔南德斯(14-戈尔迪洛58')
    
    前锋:9-皮诺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24-希门内斯、19-卢卡斯
    
    中场:23-盖坦、27-凯奥(39-莫雷诺69')、22-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10-卡拉斯科(42-罗贝尔59')、11-科雷亚(34-奥拉贝8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王杯-巴萨1-1战平弱旅 二队新星世界波救主
2 8000万天王破73天球荒 皇马20将破门秒杀巴萨
3 恩里克:次回合要踢的更好 现在专注国家德比
4 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5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6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7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8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9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10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11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12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13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14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15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