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次回合要踢的更好 现在专注国家德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凭借阿莱尼亚的处子球,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1比1战平埃库莱斯。巴萨主帅恩里克指出,“我们在次回合需要踢得更好才行,但现在,我们首先要专注于国家德比。”
    
    尽管巴萨此役表现不佳,但恩里克仍然表示,“在强度方面,我没有看到球员们有所放松。球员们仍然希望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也需要更有经验。尽管我不太高兴,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进攻机会。对手改变了阵形,防线上有5名球员。我们上半场遇到了麻烦,踢得不够出色,我们这套首发是全新组合,有3名青年队的球员,他们之间缺少默契。下半场,我们踢得好多了,甚至可以赢得比赛。不过淘汰赛还有一场,我们必须在次回合有更好的表现。”
    
    恩里克指出,“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战术,我们应该更多的去远射,但这并不是我们球员擅长的。在次回合,埃库莱斯还是会这么踢,我们必须要找到破解对手防线的战术。”巴萨周末将主场迎战皇马(数据) ,恩里克表示,“我们要专注于西甲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我们会充满动力。”
    
    首次为巴萨出场的阿莱尼亚打入处子球,阿莱尼亚赛后激动的表示,“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处子秀。我已经等待了很久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之一。老球员们告诉我要保持平静,有了他们的帮助,会更容易一点。我感谢恩里克对我的信任。”阿莱尼亚表示,“我一直很喜欢伊涅斯塔(数据) 、德科。我更喜欢踢中场,但如果有要求,我甚至可以去当门将。”
    
    此役担任巴萨队长的拉菲尼亚称赞了阿莱尼亚的表现,“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们就应该在禁区外有更多的射门。我们在努力创造机会。他们排出了5名后卫,这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加困难。他们是一支强调防守的球队,没有给我们留出进攻的空间。”巴萨近4场比赛3次与对手战平,在被问及以这样的状态出战国家德比是否令人担心时,拉菲尼亚表示,“我们会带着巨大的动力出战国家德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8000万天王破73天球荒 皇马20将破门秒杀巴萨
2 皇马新劳尔!世界126位弱国杀手 林良铭榜样
3 皇马21战17场丢球 被鱼腩连场破门战巴萨咋办
4 问题来了!巴萨这把钝刀球荒何时终结 2017?
5 国王杯-皇马总分13-2晋级 新星3球小齐祖破门
6 阵容深度隔空PK巴萨遭皇马完爆 无MSN=瘫痪?
7 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8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9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10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11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12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13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14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15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