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儿子首秀破门我很欣慰 C罗必拿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日讯 皇马(数据) 在国王杯6比1大胜莱昂内萨,马利亚诺完成帽子戏法,恩佐-齐达内则打入了处子球。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表示,“我为恩佐破门而感到高兴,C罗肯定会赢得金球奖。”
    
    首次为皇马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恩佐仅仅用了18分钟就打入了处子球,齐达内表示,“作为父亲和教练,我为恩佐的进球和表现而感到高兴。但我更为我们所有球员的努力而高兴,特赫罗、奥德加德都出场了,而亚涅斯也完成了处子秀。”奥德加德此役首次为皇马首发出场,齐达内指出,“奥德加德今天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尽管他只有18岁,但他有着鲜明的特点。他今天踢得非常出色。”
    
    谈到比赛时,齐达内表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认真的比赛,我们达到了赛前的预期,那就是取得胜利并且踢得要漂亮。我们开局踢得很好,很快就打入第一球。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让我感到高兴。”因伤缺席2个月的卡塞米罗此役伤愈复出,齐达内指出,“卡塞米罗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一名球员来说,缺席两个月并非易事,这也让他一开始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们在中场的拼抢中做的很好,卡塞米罗复出了,而且踢得很好,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至于卡塞米罗周六能否出场,我现在还无法确定。”
    
    此役首发出场的马利亚诺完成帽子戏法,并且打入了皇马国王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皇马主帅指出,“我知道马利亚诺能够进球。我为他打入三球而高兴,而他也努力为全队奉献。马利亚诺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今天他抓住了机会,踢得非常出色。我们会看看一月份会发生什么。”
    
    皇马本周末将做客诺坎普,齐达内指出,“我们已经准备好踢一场出色的比赛,明天开始我们会好好备战比赛,现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不论国家德比中发生什么,都不会是决定性的。我们面对着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肯定会让对手吃苦头,但不会是决定性的。”在被问及梅西、C罗时,皇马主帅表示,“C罗和梅西都是无与伦比的球员,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C罗正在做着令人惊讶的事情,而且会继续下去。金球奖?这是毫无疑问的,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马利亚诺表示,“能够进球就是件好事,完成帽子戏法则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感觉。我还无法去回味这种感受,只能说我非常高兴。”在被问及之后会有什么目标时,马利亚诺表示,“我还没有具体的目标,要做的就是每天好好训练,一旦得到机会就要把握住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父亲真传!齐祖儿子首秀18分钟破门 这球几分?
2 曝梅西C罗双双带伤踢国家德比 为金球拼了!
3 C罗因伤缺席国家德比?假的!瓦拉内亦已复出
4 巴萨之魂国家德比回归!他一宝贵财富能救命
5 皇马德比阵容初定:C罗领新攻击线 3位置存疑
6 国家德比门票最贵达12万欧 看场球4年收入没了
7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将缺阵两到三月
8 豪门关注巴甲空难 皇马巴萨训练前为逝者默哀
9 马竞官方发声:空难令人震惊 愿遇难者安息
10 巴萨全队只有梅西能进球!这么踢国家德比必败
11 马竞国王杯前瞻:阵容大轮换 床单军客场争胜
12 巴萨国王杯前瞻:铁卫复出 3000万先生破荒?
13 皇马国王杯前瞻:C罗本泽马轮休 小齐祖登场?
14 3年最惨1战!巴萨命门暴露 不改恐被皇马胖揍
15 未来球王表态绝不投皇马 坦言天下还是梅罗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