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兰帕德率埃弗顿2连胜逃出生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5月8日晚结束的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中,老牌劲旅埃弗顿队2-1击败了莱斯特城,继上轮爆冷1-0掀翻切尔西之后,成功豪取2连胜,近5轮拿到了10分。而“太妃糖”也暂时逃离降级区,保级重现曙光。
    
    本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乌克兰后卫麦科连科凌空抽射破门,贡献了精彩的“天外飞仙”进球,帮助埃弗顿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麦科连科埃弗顿生涯的首粒进球。不过5分钟后,莱斯特城便由达卡单刀扳平比分。
    
    尽管被追平比分,埃弗顿并没有气馁,多次威胁莱斯特城球门之后。第29分钟,舒梅切尔扑球脱手,霍尔盖特补射破门。随后埃弗顿的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最终,埃弗顿在客场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而埃弗顿主帅兰帕德在今年1月接手球队后,终于在赛季结束前拿到了第一个客场胜利。现在太妃糖拿到了联赛两连胜,这也是自去年9月以来的头一遭。
    
    本场获胜后,埃弗顿的积分为35,由于本轮保级竞争对手伯恩利和利兹联都输球,原本位列第18位、处于降级区的埃弗顿,顺利逃出生天。更为关键的是,埃弗顿还少赛1场。
    
    而利兹联因为本轮1-2输给阿森纳,在与伯恩利同分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劣势取代埃弗顿跌入降级区。“玫瑰军团”的保级形势可谓异常凶险。根据最新的概率显示,埃弗顿降级概率仅为9%,利兹联则高达51%,伯恩利则为4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25亿英镑卖了 阿布时代画上句号
2 净胜7球才能升级 这队正好踢了个7-0
3 全英支持利物浦夺冠?瓜帅不满
4 五宗罪曝光:C罗推倒多米诺 冬窗摆烂
5 主场12连胜终结!英超争冠形势再变
6 就今天表现而言 我们都配不上曼联球衣
7 热刺的战术都奏效了 但他们还在英超第五
8 曼联新帅挽留C罗!欧冠之王缺席欧冠怎么办?
9 曼联主帅为0-4羞愧道歉!被中游队打服
10 邮报: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欧
11 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12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13 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14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15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