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利物浦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决定了他们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欧冠已经打进了决赛,联赛也在对曼城紧紧追赶,足总杯也要面对切尔西,克洛普的球队无疑是本赛季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如果不能拿到一座冠军奖杯的话,对于所有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除了在最近几场比赛当中依然要保持状态之外,利物浦最要紧的工作就是尽快对夏季转会期做出方向上的确认以及新赛季的球员规划。
    
    目前利物浦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不仅首发阵容能够保证在欧洲顶级的竞争力,即使是替补席上的球员也有非常鲜明的特点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变化。前场的三叉戟虽然菲尔米诺已经逐渐淡出了主力阵容,但是若塔和迪亚斯的加盟还是让他们保持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而且阵容更加灵活多变。中场位置上虽然缺少了维纳尔杜姆,但是蒂亚戈在本赛季状态的复苏还是让人看到了克洛普的球队在顶级中场的调度下会有怎么样的发挥,只要保证健康,蒂亚戈就是利物浦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后防线上的问题已经不需要太过担心,一个健康的范迪克就能为利物浦带来一套完整的后防体系,再加上两位带刀后卫的个人实力,利物浦的后防线依然是最让人放心的点。经过克洛普的精心打磨,这套阵容体系之下几乎不需要进行太大的调整,只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补强,就能保证球队的实力保持在欧洲足坛前列的位置。但是,这一点也要有一个前提,已经完成了和球队续约的克洛普需要保证球队在后防线的稳定之外,也要保证前场球员的状态。
    
    目前利物浦前场当中,马内和萨拉赫的合同都将在明年的夏天到期,是否能够留住两位球员将会是本赛季夏季转会期最重要的工作。目前的消息来看,其实球员并没有离队的想法,但是必须要满足他们的薪资要求。此前利物浦不愿意为了两位超级射手打破自己的薪资结构,但是据多家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在打进了欧冠决赛之后,利物浦已经开启了和马内、萨拉赫的续约谈判,两大亿元边锋的合同都可能在最近一段时间敲定。如果两人的续约都能够顺利完成,利物浦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依然不需要担心进攻的问题。
    
    除了利物浦的两大射手有可能留队之外,本赛季曼联的头号射手C罗也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留在球队当中。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曼联新任主教练滕哈格对C罗非常关注,并且希望这位葡萄牙老将留在球队的阵容当中,甚至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作为本赛季曼联最重要的引援,C罗其实已经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一名37岁的老将能够在一个赛季成为豪门的头号射手,打进18粒联赛进球,并且多次上演帽子戏法,曼联还能要求更多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2 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3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4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5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6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7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8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9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10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11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12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13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14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15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