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滕哈格即将入主曼联,C罗的未来备受瞩目。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就算曼联没有欧冠资格,C罗也愿意留队,但希望先与滕哈格沟通明确自己在球队的定位。稍早前,这方面的最新消息出来了。
    
    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滕哈格已经联系了C罗,表现希望他下赛季继续留队。C罗是滕哈格第一个约谈的球员,尽管滕哈格希望球队在锋线上引援,但C罗仍然是他计划中的重要球员。滕哈格认为C罗的得分能力是不可取代的,但鉴于C罗的身体状况,他可能不会在下赛季每场比赛都首发,因为这会更有利于他的发挥。
    
    对于所有曼联以及C罗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去年夏窗,曼联在最后时刻带回了C罗,但本赛季的过程充满了波折与质疑。如果C罗就这样挥手离开,必定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对于天生好强的C罗来说,他也不甘心就这样离开。
    
    如今滕哈格上任了,曼联迎来了一次新的重建机会,对于球队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也意味着一次新生。而站在滕哈格的角度出发,他显然做出了最稳妥的选择。
    
    滕哈格有自己鲜明的战术打法,他必定会对阵容进行一番重整,除了合同到期的球员离开之外,那些合同未到期但明显不符合他的要求的球员也会进入离队名单。
    
    但C罗暂时动不得,这一点非常重要!虽然C罗这一次回归受到的质疑很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就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终结者。虽然年轻人是重建的主力,是球队的未来,但这一步也切忌迈得太大。
    
    当初莫耶斯被弗格森视为接班人,曼联递上一纸6年合同。但他上任之后犯了操之过急的错误,他将弗格森时期的助教团队全部换了,尤其是费兰与穆伦斯汀两位股肱之臣。在日后接受采访时,莫耶斯也对当时的冲动感到后悔。
    
    如果滕哈格刚上任就将深受球迷喜爱的C罗送走,必定会在无形中让自己背负上巨大的压力。一旦重建的过程中战绩动荡,特别是锋线新援未能顺利融入之前,滕哈格肯定会遭到媒体、名宿以及球迷的集体讨伐。
    
    因此,C罗的最大作用就是保证滕哈格时代的顺利平稳过渡。但正如《每日电讯报》报道的那样,C罗肯定不会每一场比赛都首发了,轮换将是必然的。相信C罗也做好了轮换的准备,因为之前罗马诺表示,C罗接受曼联引进新前锋的决定。
    
    所以,滕哈格不但要留下C罗,而且要强化他领袖的作用,甚至给他戴上队长袖标,更好地激励球队的年轻球员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2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3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4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5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6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7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8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9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10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11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12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13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14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15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