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惨遭皇马翻盘,无缘本赛季欧冠决赛。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曼城老板曼苏尔计划在今夏大手笔引援,瓜迪奥拉将获得至少3亿英镑预算。据悉,瓜帅得到了俱乐部上下一致支持,曼城正在与瓜迪奥拉协商续约,目前他的合同2023年到期,中东金主希望瓜帅继续执教球队至2025年。
    
    所有人都知道,这支曼城仍然需要继续补强来冲击欧冠冠军,有了曼苏尔的财力支持,瓜迪奥拉可以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阵容。今夏曼城在3条线上都将引进强力球员,首选目标就是哈兰德。
    
    种种迹象来看,哈兰德已经非常接近曼城,之前在经纪人拉伊奥拉住院的时候,曼城还派出代表专门去到医院探望,英超豪门真的希望能尽快完成交易。在阿圭罗离开后曼城缺少一名正印中锋,虽然本赛季球队多点开花,但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在很多场比赛中我们都能看到熟悉的一幕:曼城总能比对手创造出更多得分机会,但也挥霍了太多良机。如果哈兰德来到曼城,肯定将成为绝对主力,他对进球的饥渴是这支球队所需要的。
    
    事实上,曼城在冬窗已经签下一名前锋,22岁的阿根廷国脚阿尔瓦雷斯将在今夏正式来投。这名灵动杀手可以胜任前锋和边锋位置,本赛季他在河床45次出战打进22球,得分效率很高。届时阿尔瓦雷斯可以在前场与哈兰德组成新的锋线搭档。
    
    那么谁来为哈兰德和阿尔瓦雷斯传球呢?除了德布劳内,瓜迪奥拉也想增加一名新的传球手,因此他正在密切关注巴萨中场弗兰基-德容的动向。由于在哈维手下踢得并不开心,媒体盛传荷兰国脚想要离开,曼联新帅滕哈格想和弗兰基-德容再次共事,而在瓜迪奥拉的授意下,曼城则准备截胡死敌。
    
    此外,由于门迪官司缠身无法出战,津琴科能力有限,引进一名强力左后卫也是瓜迪奥拉需要考虑的事情。英国媒体提到了洛迪的名字,这名24岁的马竞左后卫运动能力出色,攻防俱佳。本赛季他40次为马竞出战打进4球送出4次助攻。
    
    综上,曼城金主希望通过夏季补强,让瓜迪奥拉带领一支更强大的球队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事实上,瓜迪奥拉也很想通过欧冠来证明自己,要知道离开巴萨后他在拜仁和曼城加起来已经执教9年都无法拿到大耳朵杯,明年我们会看到瓜帅打破魔咒成功捧杯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2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3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4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5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6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7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8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9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10 他们很厉害为什么打不上主力?
11 英超争四最后冲刺:热刺赛程更加艰难
12 基翁:埃里克森可能会离开布伦特福德
13 倒计时28天!8.5亿巨舰危在旦夕
14 十全十美!利物浦十入欧冠决赛
15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利物浦晋级欧冠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6-5切尔西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拜仁2-2狼堡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
都灵1-0维罗纳15日
巴黎4-0蒙彼利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