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帅挽留C罗!欧冠之王缺席欧冠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曼联官宣滕哈格成为下赛季新帅,有关C罗的去留问题就成为焦点。最新消息显示,滕哈格已经表示希望C罗能够留下继续成为球队核心。那么问题来了,这位欧冠历史射手王,真的能够忍受只参加欧联杯角逐吗?
    
    C罗本赛季至今为曼联各项赛事出场37次送出24球,他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并且数次绝杀挽救曼联。虽然已经37岁,但C罗却是本赛季曼联为数不多的亮点。这样的一代球王,只要他自己不主动离队,谁又会赶他走呢?特别是C罗的合同还有一年,而曼联对他也有深厚的感情,这都是滕哈格考虑的因素。
    
    《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显示,滕哈格已经决定留下C罗。毕竟如果放走C罗,一方面不可能卖出高价,另一方面,曼联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够引进一名进球效率超过C罗的前锋。更何况C罗还是当今足坛最具影响力的天王,他所带来的广告效应无人能及,谁又会赶走“阵中财神”呢?
    
    曼联方面的意见已经统一,压力来到C罗一方。如果离开,多少对于曼联有所愧疚,而且哪里能给一位37岁的球员提供如此高薪,选择面极其有限。如果不离开,那么近20年来,C罗恐怕将首次缺席欧冠联赛。对于这位欧冠之王来说,这简直不可接受。归根到底,曼联本赛季的糟糕战绩让C罗尴尬,可惜如今已无可挽回。
    
    C罗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留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但无论C罗还是球迷,恐怕都不太能接受他缺席欧冠的事实。各位球迷朋友们,您认为C罗今夏应该离开曼联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主帅为0-4羞愧道歉!被中游队打服
2 邮报: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欧
3 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4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5 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6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7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8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9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10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11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12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13 被皇马教做人!欧冠两大伪豪门浮现:已砸24亿
14 实话扎心!皇马大将:当年很接近曼联
15 世界杯冠军中场:“曾被曼联的计划打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利物浦6-5切尔西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