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胜7球才能升级 这队正好踢了个7-0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7日,2021-22赛季英乙联赛最后一轮12场比赛同时开球。根据规则,英乙联赛的前三名直接升上英甲,积分榜第四至第七名参加升级附加赛。
    
    在最后一轮开打前,英乙前两名已提前升级,积77分的北安普顿暂列积分榜第三,同样积77分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位列积分榜第四,英乙同分的情况下依次比较净胜球、进球数,北安普顿的净胜球比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多5个,进球数则是布里斯托尔流浪者更多。
    
    在最后一轮,北安普顿客场挑战已提前保级的巴罗,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则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斯肯索普联。由于已经提前降级,斯肯索普联在最后一轮派上了多名十几岁的小将,其中首发门将只有17岁。
    
    北安普顿、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在最后一轮取胜都问题不大,关键就看能净胜多少球了。
    
    掌握升级主动权的北安普顿在上半场结束时客场3-1领先巴罗,而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0领先斯肯索普联。这时,北安普顿还是比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多5个净胜球,升级似乎已经稳了。
    
    在下半场,北安普顿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比分没有变动。而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在下半场的进球则一个接着一个,第85分钟时,比分已变成7-0。
    
    这时,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北安普顿的积分、净胜球都一样,接着比拼进球数,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的进球数比北安普顿多11个,这样一来,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升到了积分榜第三,北安普顿则掉到了积分榜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第85分钟当比分变为7-0,现场就已经沸腾了,众多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球迷激动地冲进了场内,比赛因此暂停了差不多20分钟。
    
    而这时北安普顿这场已经结束,最终的比分为北安普顿客场3-1战胜巴罗。
    
    冲入场内的这些球迷被劝回看台后,比赛恢复,布里斯托尔流浪者踢完了最后几分钟,将7-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凭借进球多的优势,布里斯托尔流浪者挤掉了北安普顿,最终位列英乙积分榜第三,成功升上英甲。
    
    掉到积分榜第四的北安普顿,接下来则将参加升级附加赛。
    
    终场哨响,早已等不及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球迷再次冲入球场,围住了球员、主帅,一起庆祝球队重返英甲。
    
    最后一轮奉献2粒进球后,布里斯托尔流浪者前锋科林斯在本赛季英乙一共打进16球,是队内的第一射手。在帮助球队成功升上英甲后,科林斯与球迷一起疯狂庆祝。
    
    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的主帅,球迷不会陌生:乔伊·巴顿。这位当年足坛著名的坏小子,在2021年2月成为布里斯托尔流浪者主帅,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布里斯托尔流浪者从英甲跌到了英乙。如今仅用了一个赛季,乔伊·巴顿率领球队杀回了英甲。
    
    在英格兰,百年俱乐部比比皆是,成立于1883年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便是其中之一。与英格兰其他地方一样,布里斯托尔流浪者有着足够牢固的球迷基础,一家几代人都是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球迷的例子并不罕见。
    
    不管高峰还是低谷始终支持着俱乐部,才能在球队从英乙升上英甲的这一刻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欣喜若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全英支持利物浦夺冠?瓜帅不满
2 五宗罪曝光:C罗推倒多米诺 冬窗摆烂
3 主场12连胜终结!英超争冠形势再变
4 就今天表现而言 我们都配不上曼联球衣
5 热刺的战术都奏效了 但他们还在英超第五
6 曼联新帅挽留C罗!欧冠之王缺席欧冠怎么办?
7 曼联主帅为0-4羞愧道歉!被中游队打服
8 邮报: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欧
9 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10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11 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12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13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14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15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这浓密的头发
 
勇士官方发布16日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