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2连胜终结!英超争冠形势再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6轮比赛展开争夺,利物浦队在主场迎来了热刺队的挑战。最终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利物浦1-1同对手战成平局,结束了此前的联赛主场12连胜。本场比赛过后,利物浦队同少赛一场的曼城队同分,本赛季英超争冠已经彻底失去主动权。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排出了4-3-3阵型。门将位置是阿利松,后场四人分别是阿诺德、科纳特、范戴克和罗伯逊,中场有亨德森、法比尼奥以及蒂亚戈,锋线上萨拉赫、马内和迪亚斯组成三叉戟。
    
    热刺队本场排出了3-4-3阵型。门将是洛里,三后卫有本-戴维斯、戴尔以及罗梅罗,中场位置有塞塞尼翁、赫伊别尔、本坦库尔以及埃默松,前场三人分别是孙兴慜、凯恩以及库卢塞夫斯基。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利物浦队获得角球机会,阿诺德将球开到禁区,范戴克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第41分钟赫伊别尔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第5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塞塞尼翁横传门前,孙兴慜轻松推射破门,热刺队1-0取得领先。第73分钟迪亚斯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变线之后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1。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利物浦队在主场1-1同热刺队战成平局,此役过后利物浦35场比赛25胜8平2负,跟曼城队同积83分,利物浦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力压少赛一场的曼城。在联赛争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情况下,利物浦队想要掀翻曼城已经非常困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就今天表现而言 我们都配不上曼联球衣
2 热刺的战术都奏效了 但他们还在英超第五
3 曼联新帅挽留C罗!欧冠之王缺席欧冠怎么办?
4 曼联主帅为0-4羞愧道歉!被中游队打服
5 邮报:狼队对鲁本-内维斯要价7000万欧
6 大局已定!利物浦敲定2大亿元攻击手
7 曼联终极1战!不胜=确定无缘欧冠
8 曼联重组计划:滕哈格第1个约谈C罗
9 史诗级强化!曝曼城今夏预算3亿
10 小克伦克:已为今夏转会窗制定了计划
11 遗憾!切尔西或被迫退出英超
12 拒绝离队!曼联顶级射手无意离开英超
13 曼联旧将:利物浦总能签下正确的球员
14 名记曝光C罗留在曼联的条件!恐怕难以妥协
15 诺维奇率先宣布降级,英超保级打破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霍乐迪都防不住16日
热火众将演练战术16日
多特2-1柏林赫塔15日
柏林联3-2波鸿15日
 
利物浦6-5切尔西
 
奥格斯堡2-1菲尔特15日
斯图加特2-1科隆15日
罗马1-1威尼斯15日
斯佩齐亚3-2乌迪内斯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