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的今天!科比退役战60分创NBA纪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2021-22赛季NBA附加赛&季后赛激战正酣。在整整6年前的今天,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在湖人队与爵士队的比赛中,科比足足砍下60分并带领球队取胜。
    
    
    2016年4月14日,湖人队主场迎战爵士队,这是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战。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仍落后8分的情况下,科比随后5投全中带领湖人队逆转了比赛。全场比赛,科比出场42分钟,50投22中,其中三分球21中6,罚球12中10,合计得到60分,其中在末节独得23分!
    
    
    60分也创造了NBA球员退役战得分纪录!同时,这是科比NBA生涯第5高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拿到60+最大的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科比走到场地中央说道:“我很难相信20年就这么过去了,这真的很疯狂!和你们一起站在这座球馆,我的队友们站在我身后,我们的旅程一直起起伏伏,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比起冠军,我更为那些艰难岁月感到骄傲,因为我们没有逃跑,我们经历了所有的一切,然后得到了冠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每个人都在尖叫着让我传球。然而在今天晚上,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要传球了。感谢你们,我从心底里感谢你们!我还能说什么呢?mamba out!”
    
    
    科比于1996年进入NBA,生涯20个赛季全部为湖人队效力。生涯一共拿到5座NBA总冠军,2次当选FMVP,一次常规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全明星MVP,2次NBA得分王,11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令人遗憾的是,在2020年1月27日,科比在一起飞机失事中不幸离世,享年41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坐二望一!老詹超越马龙晋升历史得分榜第2
2 NBA各场馆进行各类防疫举措
3 哈登恩比德能媲美OK组合?
4 威少湖人生涯投篮热图!743次出手联盟第6
5 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6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7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8 从纽约扛把子到洛杉矶替补
9 库里一数据创NBA历史纪录
10 历史第一人!保罗在四支球队均拿到10连胜
11 前无古人!勇士官方晒库里成就
12 现役谁能入选75大巨星?美媒列出8人名单
13 彻底摆烂!CBA老牌劲旅曾引进多NBA顶级巨星
14 才打了116场比赛,就签下了2亿顶薪
15 30天30队-球哥德罗赞成公牛复兴钥匙?新四巨协力有望成东部黑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狼堡5-0美因茨
 
巴萨女足5-1狼堡23日
广州队0-3蔚山22日
伯恩利2-0南安普顿22日
毕尔巴鄂3-2加的斯22日
 
巴萨1-0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0-1巴列卡诺22日
塞维利亚3-2莱万特22日
老鹰 105-115 热火21日
森林狼 96-124 灰熊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