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保罗在四支球队均拿到10连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克里斯·保罗可以说是最令人惊艳的球员,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所有人都认为他的生涯将要走下坡路了,但是他不但没有给球队拖后腿,反而成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保罗场均登场32.2分钟,能够得到14.1分4.1篮板10.5助攻2.4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6.4%,三分球命中率为32.6%。其中场均助攻次数为联盟第一,场均抢断次数为联盟第四!
    
    在本赛季的前十几场比赛中,保罗多次在末节帮助球队取胜,甚至第四节单节砍下过接近20分的分数,在关键时刻给队友的传球更是非常舒服,能够让队友轻松得分。对于太阳队来讲,虽然布克和艾顿不可或缺,但是保罗对于球队的梳理才是最重要的!
    
    而最近在保罗的率领之下,太阳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长的连胜,而保罗率领太阳队拿到了10连胜之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四支不同的球队都拿到过至少10连胜的球队。此前保罗在黄蜂,也就是现在的鹈鹕队,以及快船和火箭队,都拿到过至少10连胜的战绩!
    
    也就是说基本上只要保罗到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能够在常规赛中有极为出色的发挥,之前在黄蜂队,他们也曾经拿到过56胜2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二位。在快船队,他们也拿到了57胜2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三位,在火箭队,他们更是拿到过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在太阳队,上个赛季他也带领球队闯进了总决赛!
    
    可以说保罗的这项纪录也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改变和提升,现在已经处于职业生涯后期的保罗,仍然能够是球队的中流砥柱,这确实是很难想象的。对于保罗和太阳队来讲,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就是重新杀进总决赛,争取弥补上个赛季的遗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前无古人!勇士官方晒库里成就
2 现役谁能入选75大巨星?美媒列出8人名单
3 彻底摆烂!CBA老牌劲旅曾引进多NBA顶级巨星
4 才打了116场比赛,就签下了2亿顶薪
5 30天30队-球哥德罗赞成公牛复兴钥匙?新四巨协力有望成东部黑马
6 ESPN球星榜前五揭晓!杜兰特第一
7 NBA日报:斯科拉担任CEO
8 中秋团圆时斯科拉对篮球场说再见
9 30天30队活塞-汽车城重建状元带来复兴希望
10 NBA休赛期西部战力排行榜:湖人第二太阳榜首
11 别样风景 中国健儿领衔
12 NBA现役得分最多五人詹皇身边有仨
13 NBA远古四大神兽:张伯伦上榜
14 NBA夏季联赛综述:湖人遭罚球绝杀
15 致敬!保罗4年1.2亿续约太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