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谁能入选75大巨星?美媒列出8人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22赛季,NBA为了庆祝75周年将评选75大巨星,根据NBA官网的报道,75大巨星将由媒体、现役和退役NBA球员、主教练、总经理等人共同投票产生。现役球员中,谁能入选75大巨星?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媒clutchpoints认为8位现役球员将上榜,新赛季的篮网和湖人各占两席。
    
    
    
    勒布朗-詹姆斯
    
    
    4个NBA总冠军,4次常规赛MVP,4次总决赛MVP,17次入选全明星,17次入选最佳阵容,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经常被列入史上最佳球员的讨论,和乔丹相媲美。从19岁到36岁,詹姆斯总是在联盟最佳球员的行列中。他入选75大巨星,是毫无悬念的。
    
    凯文-杜兰特
    
    
    和詹姆斯一样,杜兰特入选也是毫无悬念。他曾在2013-14赛季当选常规赛MVP,杜兰特还赢下了两座总冠军和两个总决赛MVP。他11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阵容。33岁的杜兰特在篮网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他们已经成为新赛季的头号夺冠热门。
    
    斯蒂芬-库里
    
    
    库里被认为是一个改变篮球这项运动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他已经打破了多项三分纪录,新赛季,他将成为历史三分王。两次常规赛MVP,三夺NBA总冠军,7次入选最佳阵容,7次入选全明星。他是史上在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库里最终入选75大巨星,也是情理之中。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再过两个月,字母哥才27岁,他依然有望在退役前获得更多的荣誉。过去三年,他两夺常规赛MVP,一次率领夺冠并当选FMVP。2021年决赛之后,他加入乔丹和奥拉朱旺的行列,成为史上仅有的都拿下过MVP、FMVP和最佳防守奖的球员。
    
    科怀-莱昂纳德
    
    
    论及常规赛,莱昂纳德的成就似乎不足以入选75大巨星,但论及季后赛成就,他的成功是绝对够分量的。由于众所皆知的负荷管理,小卡在常规赛没有太多成就,但依然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7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5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
    
    小卡已经拿到两个NBA总冠军,包括猛龙队史首冠。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在东西部分区都拿到过FMVP的球员。
    
    克里斯-保罗
    
    
    保罗绝对值得在75大巨星的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10次入选最佳阵容,11次入选全明星,9次成为最佳防守阵容的成员。他是场上的将军。保罗本有望让自己的生涯更加完美,2021年总决赛上,他率领的太阳一度2-0领先雄鹿,但最终连败4场无缘夺冠。从个人成就来看, 保罗是一个历史级别的控卫,但没有总冠军,永远是他名人堂生涯的一个星号。
    
    詹姆斯-哈登
    
    
    哈登是一个颇有争议的球星,但他疯狂的得分能力,有可能帮助他登上这份荣耀榜单。他连续三年成为NBA得分王。他的一堆得分纪录,甚至只有张伯伦完成过。除了三个得分王,哈登还曾在2017-18赛季成为常规赛MVP,生涯至今7次入选最佳阵容,9次入选全明星。
    
    哈登最大的槽点在于,他缺乏足够证明自己的季后赛表现。如今32岁的大胡子,依然有机会通过一个总冠军来让自己的履历更加闪亮。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和哈登相似,威少的争议也不少。他的场均三双成就,让人印象深刻的同时, 也成为不少人吐槽他刷数据的原因。即便如此,威少的个人履历还是非常出众的,他拿下过常规赛MVP,两个得分王,9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最佳阵容。以威少的三双数据和个人成就,入选75大巨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彻底摆烂!CBA老牌劲旅曾引进多NBA顶级巨星
2 才打了116场比赛,就签下了2亿顶薪
3 30天30队-球哥德罗赞成公牛复兴钥匙?新四巨协力有望成东部黑马
4 ESPN球星榜前五揭晓!杜兰特第一
5 NBA日报:斯科拉担任CEO
6 中秋团圆时斯科拉对篮球场说再见
7 30天30队活塞-汽车城重建状元带来复兴希望
8 NBA休赛期西部战力排行榜:湖人第二太阳榜首
9 别样风景 中国健儿领衔
10 NBA现役得分最多五人詹皇身边有仨
11 NBA远古四大神兽:张伯伦上榜
12 NBA夏季联赛综述:湖人遭罚球绝杀
13 致敬!保罗4年1.2亿续约太阳
14 从运动员转型商人最成功的五大代表人物
15 中国女篮晋级八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