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万却不务正业!沉迷艺术创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能够进入NBA打球本身就已经算是非常成功的人,按照板凳球员一百多万美金的年薪来算,也抵得上中国年薪几百万人民币的阶级精英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区别呢?可能很多球迷会感到不公平,不过按照价值规律来讲确实应该如此:任何一个行业的前百分之二十的人能够分走这个行业百分之八十的利润。他们能够从全世界几十亿人口中脱颖而出,成为NBA中的几百号篮球精英中的一员,自然有权利分享其中的利润了。
    
    
    考利斯坦就是这样一名幸运儿,成为了上帝的宠儿而进入NBA效力,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六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成为球队未来内线核心的培养对象。在15-16赛季的菜鸟时期里,他在对阵太阳队的比赛里,全场得到了26分6篮板的数据,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正是因为有着出色的赛场表现,也在同一年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或许是因为出身低微的原因,考利斯坦早前并没有看过任何NBA的转播节目,也没有机会接触和认识NBA的巨星们,这让他在地点上就被很多人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在之后的四年新秀合同期间,考利斯坦并没有能够兑现天赋,成为内线的超级巨星,反而是慢慢沦为了庸庸碌碌之辈。随后国王队并没有与他续约,而是勇士队为他抛来了橄榄枝,在2019年的休赛期勇士队官方宣布以2年44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威利·考利斯坦。
    
    
    这是个失意球员重新回炉打造自身段位的机会,勇士队似乎是落魄天才的维修站,利文斯顿、威金斯等人都在这里得到了重生的机会,考利斯坦自己也想试试。可自身才是自己的救世主,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可言,自强方能够顽强。考利斯坦如果想要重新脱颖而出,就必须依靠自己的实力去拼搏,而非是以之前的姿态和精气神来应对一切。
    
    
    可那年他在勇士队的表现还是一般般,只打了41场比赛的他终究还是落得扫地出门的下场,他是少有的高位新秀在金州拯救失败的案例。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自己的表现低于球队的要求;在比赛里我们能够看到他拼抢不够凶狠、专注力不够、挡拆质量差、卡位抢篮板不积极,因此最后被球队放弃也就理所应当了。要知道后辈安德森、小佩顿们在赛场上,可是每球必争的态度,因此才能够得到科尔的信任和赏识。
    
    
    显然,考利斯坦并没有很清楚地认清自己的实力和地位所在,好像还在幻想着靠天赋吃饭。勇士队虽然号称人人都能够得到机会,可机会是靠自己拼杀出来,而非是等待和他人的可怜施舍。格林能够在勇士队脱颖而出,早期还不是靠着将“脏活累活”干到极致,成为最佳防守球员之后才被球迷和管理层的认可。没有意识到本质的考利斯坦,毫无例外地成为了历史尘埃的一部分,勇士王朝的记忆里没有太多关于他的故事。
    
    
    本来是年薪百万的篮球精英,却因为不务正业而惨遭联盟的淘汰,这是大部分庸碌之辈的结局。靠着天赋在NBA出道,最后却因为实力而输掉了一切,考利斯坦此后没有反思自己的问题,反而是将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艺术创作和绘画上,在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绘画作品。七年的时间了,同届的鲁尼依旧成为勇士的一份子,而考利斯坦却已经消失得毫无踪影,躺平的他终究付出了代价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为父亲姐姐庆生!去年曾违规离队参加生日聚会
2 曝西蒙斯经纪人和76人会面!双方立场不变
3 从纽约扛把子到洛杉矶替补
4 库里一数据创NBA历史纪录
5 历史第一人!保罗在四支球队均拿到10连胜
6 前无古人!勇士官方晒库里成就
7 现役谁能入选75大巨星?美媒列出8人名单
8 彻底摆烂!CBA老牌劲旅曾引进多NBA顶级巨星
9 才打了116场比赛,就签下了2亿顶薪
10 30天30队-球哥德罗赞成公牛复兴钥匙?新四巨协力有望成东部黑马
11 ESPN球星榜前五揭晓!杜兰特第一
12 NBA日报:斯科拉担任CEO
13 中秋团圆时斯科拉对篮球场说再见
14 30天30队活塞-汽车城重建状元带来复兴希望
15 NBA休赛期西部战力排行榜:湖人第二太阳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