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无古人!勇士官方晒库里成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昨天的一场强强交手中,勇士队在客场以117:99击败了篮网队,勇士队战绩变成了12胜2负,继续稳坐联盟第一的位置。
    
    
    在今天早些时候,勇士队官方发布了一张库里的数据图,库里昨天砍下37分并命中9记三分球。而在NBA历史上,没有球员能够打出9场这样的比赛,但库里做到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库里出场29分钟,19投12中,其中3分球14中9,罚球4中4,合计得到37分7篮板5助攻。他的表现也征服了篮网队球迷,当库里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的主场球迷甚至为他送上了MVP呼声。
    
    
    另外,库里生涯已经23次在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30+得分,计时器时代以来最多,排在库里之后的是乔治-格文(15次)、字母哥(14次)、恩比德(12次)和哈登(11次)。
    
    
    这还没完,在上述两组数据前无古人后,库里还有一项数据没有其他人做到过。昨天是库里生涯第5次在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砍下35+,这也是NBA自从引入三分球之后的最高纪录。
    
    
    不得不说的是,本赛季库里的状态实在是太火爆了。迄今为止,库里场均得到28.6分6.3篮板6.6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5.4%,3分球命中率40.6%。合计命中76记3分球和场均5.4记3分球均排名联盟第一。有如此出色的数据和战绩做支撑,库里非常有可能染指生涯第3座NBA常规赛MVP奖杯。
    
    
    此外,在昨天命中9记3分球之后,库里生涯常规赛总3分球数已经达到了2908个,距离历史第一的雷阿伦仅差65个,按照库里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将在今年12月完成对雷阿伦的超越,正式登顶NBA历史三分王宝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现役谁能入选75大巨星?美媒列出8人名单
2 彻底摆烂!CBA老牌劲旅曾引进多NBA顶级巨星
3 才打了116场比赛,就签下了2亿顶薪
4 30天30队-球哥德罗赞成公牛复兴钥匙?新四巨协力有望成东部黑马
5 ESPN球星榜前五揭晓!杜兰特第一
6 NBA日报:斯科拉担任CEO
7 中秋团圆时斯科拉对篮球场说再见
8 30天30队活塞-汽车城重建状元带来复兴希望
9 NBA休赛期西部战力排行榜:湖人第二太阳榜首
10 别样风景 中国健儿领衔
11 NBA现役得分最多五人詹皇身边有仨
12 NBA远古四大神兽:张伯伦上榜
13 NBA夏季联赛综述:湖人遭罚球绝杀
14 致敬!保罗4年1.2亿续约太阳
15 从运动员转型商人最成功的五大代表人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