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绝杀夜唯一失落者 C罗对其发泄不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主场作战的曼联1-0战胜西汉姆,收获胜利的同时,在积分榜上连续超越阿森纳、热刺和西汉姆,升至英超第四!
    
    是的,曼联又看到了欧冠的曙光,球员们全力以赴,因为这事关他们的钱包,如果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所有球员薪水将会缩减25%。
    
    球迷们记住了拉什福德的读秒绝杀,记住了朗尼克的三次神奇换人。
    
    他先后换上了拉什福德、卡瓦尼和马夏尔,将阵型改成了疯狂的4-2-4。或许你可以说这是巧合,但曼联的绝杀进球,正是来自四位前锋的配合。
    
    C罗发动进球,将球传给马夏尔,马夏尔适时分给了左路的卡瓦尼。此时,西汉姆的防守已经顾此失彼。卡瓦尼精妙助攻,拉什福德面对空门一蹴而就!
    
    老特拉福德陷入疯狂。
    
    取得胜利自然可喜可贺,但也要从中找到不足,朗尼克的三个换人调整立竿见影,尤其是换上马夏尔和卡瓦尼后,曼联的进攻突然间按下了加速键,大家更加无私的分享球,通过不断的传球,来寻找西汉姆防守的漏洞,而不是单打独斗。
    
    没错,这里说的正是格林伍德,他被换下后,曼联的进攻立刻就有所改观。格林伍德太独,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的确,格林伍德有天赋,有自信,但球员还是要符合球队的战术打法需要的。一旦格林伍德在禁区前得到机会,但凡能有射门的机会,他都想要去尝试。
    
    对阵西汉姆的上半场,格林伍德就连续两次吃了独食,但射门都被西汉姆联的后卫线挡出。
    
    其中,曼联的前场抢断转化成了射门良机,格林伍德接到球后,几乎没有抬头看场上的形势。
    
    因为,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射门!就算是C罗已经站在了点球点附近,格林伍德若是传球,或许曼联早就领先了。
    
    但他的选择是射门,看看C罗的动作,摊开双手,表示不解和不满。
    
    当朗尼克换下格林伍德时,他的情绪不高。事实证明了朗尼克的妙手回春,格林伍德下场后,曼联的在进攻端明显更有目的性,更加流畅。而这些,不仅要归功于朗尼克,还要“归功于”格林伍德的下场。
    
    按照曼联当前团队作战为主的战术,朗尼克还会把格林伍德放进首发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2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3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4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5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6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7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8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9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10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11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12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13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14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15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