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09: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列维这人,真不能给他啥好脸色。
    
    因为这人除了大饼画得特别圆外,脸皮还特别厚。
    
    这不,前段时间穆里尼奥刚想租借一下自己在热刺的旧部恩东贝莱,列维就顺着杆子继续和穆里尼奥套近乎:
    
    ——若泽,你知道吗?自从你离开伦敦之后,我每天都在想你,想你!现在憔悴到每天只能睡16个小时,你看我这溜光的头,像不像对你的思念。
    
    ——要问我爱你有多深,光头代表我的心。
    
    大家别看列维又是鼻涕又是眼泪的向老穆表达着相思之情,实则这个光头坏的很,想要继续在穆里尼奥的身上捞一点剩余价值。
    
    大家想想,前段时间经过老穆一番慷慨激昂的电话演讲后,以恩东贝莱现在在热刺的地位,怎么着也会和链子哥“奈尔斯”一样,即刻打包准备前往罗马。
    
    然而,正值我等吃瓜群众满怀期待地等待罗马官宣本冬第三签之时,作为家长的光头强马上翻脸了:
    
    ——你们(罗马)需支付恩东贝莱的全部工资。没钱?那好啊,我们吃点亏,拿你们的中场核心韦勒图来换吧。
    
    在这里,本铁先来说一说列维为什么想要用恩东贝莱换罗马的韦勒图。
    
    孔团长(孔蒂)什么脾气大家应该都比较清楚,如果俱乐部高层不能满足他的引援要求,分分钟暴走那简直不要太正常,稍有不顺即刻炒掉俱乐部高层的例子更是犹如家常便饭。
    
    满打满算,现在距离冬窗结束也就11天的时间,用脚想大家都应该能够猜到,孔蒂不会给列维什么好脸色看?
    
    大家别说,人家光头强刚开始还真准备大干一场,四处刷脸买人,像什么卡马拉,格里利奇,奥利韦拉这些穆里尼奥看上的中场,也都顺手报过价。
    
    至于报的什么价格,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反正没有一家俱乐部给了列维好脸色。
    
    买不到人咋办?人家列维还真是干大事的人,不着急,先去巴拿马找热刺大老板刘易斯玩上几天,前几天才回来。
    
    孔蒂发没发飙我不知道,反正这几天光头又开始像逛菜市场一般给孔蒂挑选球员了。
    
    据热刺跟队记者爆料,孔蒂非常希望能够引进狼队的小马达特劳雷,而且狼队也有出售的意思,结果列维一通谈判下来,人家狼队不卖了。
    
    诸如这样的例子还有好几个,总之这个冬窗热刺到目前是毫无动静。
    
    这只是引援方面,清理冗员方面列维更狠,阿里,坦甘加这样的球员非要卖出3000万英镑的价格,低于这个价格一概不谈。
    
    结果……
    
    结果当然就是列维带着满满的诚意又来找到了穆里尼奥。(用恩东贝莱换韦勒图)
    
    看看列维的这算盘打得多精,又能满足孔蒂想要新援的要求,又能解决恩东贝莱这个老大难问题,简直就是一箭双雕,哦不,应该是一箭三雕,还能修补他和老穆之间微妙的关系。
    
    至于孔蒂和穆里尼奥的未来,又不关他列维的事,大家开心就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2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3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4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5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6 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7 红军助教:不排除张伯伦周末出战可能
8 巴黎求购博格巴 以说服姆巴佩续约
9 穆帅重返英超?曝埃弗顿1周内三度邀其执教!
10 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11 厄德高等人可回归,阿森纳预计能出战联赛杯半决赛
12 枪手、维拉、纽卡有意比苏马,布莱顿已拒
13 奥里吉仍无法出战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
14 葡萄牙边锋希基尼奥加盟狼队
15 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