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2连胜终结:130年魔咒浮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英超第23轮,曼城客场1-1战平南安普敦,联赛12连胜就此终结,那么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悬念,是否又回来了呢?
    
    本赛季,曼城的表现非常强势,上轮双蓝会1-0力克切尔西之后,已经豪取英超12连胜,高居榜首,而且领先第二名利物浦11分之多。看起来,夺冠已经稳了。
    
    此番做客圣玛丽球场,瓜迪奥拉的球队自然希望全取3分。然而开场7分钟,他们就遭到重创:沃克-彼得斯捅射破门,闪击得手!
    
    从那之后,蓝月军团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控球率超过7成,射门达到两位数,不断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比如斯特林错失半空门,罗德里远射击中横梁。而直到第65分钟,比分终于扳平: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拉波尔特头球破门!
    
    第70分钟,德布劳内弧顶右脚远射击中立柱。第72分钟,坎塞洛禁区左侧传中,热苏斯头球攻门,又击中立柱——一场比赛3次中框,这运气也是没谁了。此外,德布劳内有一次疑似点球,被VAR否定;阿姆斯特朗对拉波尔特的蹬踏,也逃过红牌。’
    
    最终,曼城只能与南安普敦1-1握手言和,12连胜就此终结!而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在同一个赛季里取得至少12连胜的球队里,只有一支最终没有夺冠,那就是1891-92赛季的普雷斯顿,整整130年之前!
    
    那么本赛季呢?曼城依然是榜首,领先第二名利物浦12分,看起来很多,但多赛2场。也就是说,如果克洛普的球队赢下全部2场补赛,那么两队之间就只差6分了!那绝对是一个可以追赶的分数。所以,英超冠军的悬念也许又要回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仍难达成协议!利物浦帝星要求40万镑周薪
2 曼城官方:20岁中场多伊尔外租至卡迪夫城
3 TA:热刺即将签下狼队前锋特劳雷
4 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5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6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7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8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9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10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11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12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13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14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15 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