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进入这个冬季转会窗,曼联中场林加德和多支球队都传出了绯闻,这其中包括了西汉姆联、热刺以及纽卡。对于林加德的处境,天空体育Kaveh Solhekol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Kaveh Solhekol说道:“我的同事说曼联不想让林加德加盟西汉姆联或者热刺,因为他们不想加强竞争对手的实力。曼联担心林加德离开后再次做到上赛季在西汉姆联所做到的事情,我想他在16场比赛中打进9球。”
    
    “如果曼联认为林加德加盟竞争对手可能会带来这样的威胁,那么他们为什么不给他机会呢?显然,他们担心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者西汉姆联的话,他可以帮助这两支球队闯进前四。”
    
    “那么,曼联为什么不给林加德机会呢?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范德贝克身上,曼联为什么不给他们机会呢?我想纽卡引进林加德无需犹豫,因为他们将会得到一名既可以创造机会又可以取得进球的球员,他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保级。”
    
    “我们都看到了林加德在西汉姆联的表现,也看到了得到机会后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的表现。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尽力去得到林加德。令我困惑的是,他甚至在曼联没能得到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2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3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4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5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6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7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8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9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10 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11 红军助教:不排除张伯伦周末出战可能
12 巴黎求购博格巴 以说服姆巴佩续约
13 穆帅重返英超?曝埃弗顿1周内三度邀其执教!
14 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15 厄德高等人可回归,阿森纳预计能出战联赛杯半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