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原因曝光 C罗回归曼联不是因为情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末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为此曼联专门在自己的官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目前曼联以35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7名,在比第四名的西汉姆联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落后西汉姆联2分,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战胜西汉姆联,曼联在积分榜上将会反超西汉姆联、热刺、阿森纳进入英超积分榜前四名。
    
    这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进入前四的好机会,但是曼联想要进入前四还要看阿森纳、热刺两支球队的比赛结果。阿森纳在下一轮对阵保级球队伯恩利,以阿森纳目前的状态来看,战胜伯恩利并不难。热刺的对手是切尔西,两队谁能谁输还是未知数。不过目前阿森纳比曼联还赛一轮,热刺则比曼联少赛2轮,所以说即便曼联战胜西汉姆联暂时进入前四,那么第四名的位置想要保住也不容易。
    
    曼联如果在赛季末未能进入前四对俱乐部的所有球员都有影响,尤其对C罗的影响更大。据媒体The Athletic报道,C罗在去年夏天回归曼联时所签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是如果曼联在赛季末未能进入前四,那么C罗的薪水将会下降25%。目前C罗的薪水是3000万英镑,如果下降25%,那么他的薪水就变成了2250万英镑。
    
    这样的条款对于C罗来说是有些不平等的,那么C罗去年夏天为什么要加盟曼联呢?关于C罗加盟曼联的原因目前流传着一个说法,那就是本来C罗与曼城谈判到了最后阶段,这个时候曼联不愿意看到C罗加盟曼城,所以让老帅弗格森亲自出马。弗格森给C罗打了电话,面对昔日恩师的招揽,C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曼联。
    
    如果真是足坛流传的这样,那么C罗回归曼联就是一个“游子归家”的佳话。而关于C罗回归曼联的原因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更多的细节,那就是C罗回归曼联并不是因为情怀,不是因为弗格森亲自给他打电话,他才义无反顾地放弃了曼城加盟了曼联。媒体The Athletic不仅曝光了C罗的合同中的薪资条款还曝光了C罗加盟曼联的更多细节。
    
    该媒体称C罗最开始确实是跟曼城展开了谈判,但是谈判并不顺利。一方面是C罗担心自己到了曼城无法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另外一方面曼城对C罗转会也心存疑虑,毕竟C罗的年龄也那么大了,还有就是本来曼城打算出售斯特林之后给C罗腾出薪资空间,但是后来斯特林也没离队。
    
    当C罗与曼城的谈判陷入僵局后,曼联看到了机会。按说该媒体的说法,曼联签C罗只是为了挽回面子,因为C罗差一点就加盟了曼城,一个曾经在曼联效力多年的球星加盟了曼城,对曼联来说肯定是很丢面子。对于球队签下C罗,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和高管伍德沃德都非常支持,尤其是索尔斯克亚。
    
    该媒体称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早在2020年就希望曼联签下C罗,尽管他知道一旦C罗加盟曼联势必会破坏围绕年轻球员建立起来的体系,现在曼联有意签下C罗,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示绝对赞成。最终C罗加盟了曼联,但是加盟曼联后,他并没有带领曼联取得好成绩,甚至比上个赛季的成绩还要差一些。
    
    C罗本人为曼联打进了14粒进球,还有3个助攻,个人数据不错,但是他确实挤压了一些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索尔斯克亚坚持让C罗首发的代价就是他的下课,新上任的朗尼克在稳固自己的帅位后开始对C罗下手。在上一轮曼联3:1战胜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朗尼克就提前将C罗换下场,尽管C罗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他也不得不接受教练的安排。
    
    相比于之前外界所传的版本,媒体The Athletic曝光的C罗加盟曼联的细节让人没那么喜欢。C罗不是因为热爱曼联,只是因为担心到曼城无法获得稳定的首发,因为C罗知道瓜迪奥拉的强势,退而求其次才选择了曼联。曼联也并不是真心想要签下C罗,不然也不会等到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了才行动,只是为了挽回所谓的面子。
    
    曼联签下了C罗,首选就是牺牲了花费巨资签下的桑乔。现在曼联的整体成绩不佳,外界对C罗的批评声一直不断,C罗加盟曼联也许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不过既然来了就应该多为球队想想,不妨学学卡瓦尼,该替补的时候就替补,这样对曼联、对自己都会更好一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不愿让林加德加盟热刺或西汉姆联
2 B费最适合哪个位置?朗尼克:对于他而言,8号位几乎是完美的
3 “英”雄重生!库蒂尼奥重回英超即复活
4 前曼联门神:德赫亚零封场次差一场就赶上我了
5 穆里尼奥郁闷得很,罗马刚有点起色,前东家老板就来挖掘球队核心
6 镜报:迪恩-亨德森准备留队,将继续和德赫亚竞争主力位置
7 切尔西欲1500万欧报价法国前锋,巴萨亏损超1亿欧
8 镜报盘点C罗五大潜在下家:曼城、巴黎、皇马、葡体、大联盟
9 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10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11 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12 红军助教:不排除张伯伦周末出战可能
13 巴黎求购博格巴 以说服姆巴佩续约
14 穆帅重返英超?曝埃弗顿1周内三度邀其执教!
15 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