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也不用!曼联拒绝纽卡斯尔求购林加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22赛季冬窗已经开启将近20天时间,但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曼联却依然按兵不动,没有人加盟,也没有人离开。事实上,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超新土豪纽卡斯尔正在追逐曼联中场林加德,他们不但愿意承担林加德的10万英镑周薪,还同意支付曼联一定数额的转会费。不过曼联选择了拒绝。
    
    本赛季,林加德在曼联陷入挣扎,英超联赛仅有9次替补出场经历,场均10分钟,虽然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打进2球展现了不错的进球效率,但依然得不到两任主帅的认可。这种处境,让林皇非常郁闷,他希望去一支可以给他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以便为出战今年冬天的卡塔尔世界杯积累资本。但现在看来,他很难如愿,至少在夏天合同到期之前是这样。
    
    对林加德感兴趣的球队不少,上赛季他效力过的西汉姆联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曼联如果不是得了失心疯,就肯定不会放林加德去铁锤帮,因为后者是他们的争四直接竞争对手之一。但苦苦保级的纽卡斯尔并不会对曼联构成任何威胁,而且他们还愿意支付一定数目的转会费,这总比曼联眼睁睁看着林皇夏天自由身离队强。但为啥曼联会不愿意?他们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首先来说,前往纽卡斯尔对林加德来说肯定是好事,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将可以享受到绝对核心待遇,充分的球权和无限开火权会让林皇重现上赛季在西汉姆联16场9球4助攻的霸气。此外他毕竟也是29岁的人了,拿一份高薪,享受稳定的出场时间对他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曼联强留他半个赛季,也有自己的道理。首先林加德如果现在离开,会对曼联的财报造成负面影响。其次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作为曼联前场为数不多可以持球进攻的球员,林加德对于球队还是有他自己的作用。如今,曼联面临着冲击英超前四的艰巨任务,在刺刀见红的收官阶段,他们中场的板凳深度至关重要,说白了就是我可以不用,但不能了没有。一旦B费、桑乔等人出现伤情,林加德,当然还有范德贝克就可以随时补上空缺,这一点还是至关重要。
    
    当然,曼联这么做,也是承担着巨大的风险,从林加德到范德贝克,甚至还有B费、格林伍德等人,他们的遭遇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在曼联,球员不是凭借自己的个人硬实力抢到主力位置,而是看谁资格更老。某些球员可以牢牢把持主力位置,就连主教练都无可奈何,有些人则只能板凳坐穿,空有一身绝技却无从施展。这样下去,英超第一豪门的家底迟早被曼联败光,他们再想引进实力派新援,也难上加难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杰拉德欲将维拉变成利物浦?
2 曝英超土豪看中大英帝星 还想要巴洛特利
3 红军助教:不排除张伯伦周末出战可能
4 巴黎求购博格巴 以说服姆巴佩续约
5 穆帅重返英超?曝埃弗顿1周内三度邀其执教!
6 2进2出!热刺从两大英超强队抢人
7 厄德高等人可回归,阿森纳预计能出战联赛杯半决赛
8 枪手、维拉、纽卡有意比苏马,布莱顿已拒
9 奥里吉仍无法出战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
10 葡萄牙边锋希基尼奥加盟狼队
11 西汉姆有意支付300万英镑签下林加德
12 英超争冠格局变了!曼城只剩1个劲敌
13 曝马夏尔拒绝纽卡、热刺!下家3选1?
14 英媒揭秘曼联大将:曾造谣污蔑穆里尼奥
15 邮报:伯恩利有意引进本特克替代伍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竞3-2瓦伦西亚
 
曼城1-1南安普顿23日
曼联1-0西汉姆联23日
国米2-1威尼斯轮不败23日
拉齐奥0-0亚特兰大23日
 
多特3-2霍村
 
v塞维利亚2-2塞尔塔23日
比利亚雷亚尔3-0马略卡23日
波鸿2-2科隆23日
门兴1-2不敌柏林联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