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巴萨出线后 欧冠黑马3场狂轰14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21/22赛季葡超联赛进行到第15轮,本菲卡坐镇主场迎战马德拉航海。此役,拉法-席尔瓦上演助攻大四喜,1球4助攻参与5个进球,率队7-1狂胜马德拉航海。在欧冠力压巴萨出线之后,本菲卡豪取3连胜,期间一共打进14球,并且送给对手史上最惨一败。
    
    本菲卡曾经2次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与拜仁、巴萨以及基辅迪纳摩分在一起。前5轮比赛过后,本菲卡只有5分,被巴萨压在小组第3!
    
    最后一轮比赛,本菲卡击溃基辅迪纳摩,最终奇迹般力压巴萨出线。1/8决赛本菲卡将和阿贾克斯碰面,这是一对黑马之争。而巴萨连续21年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纪录作古,哈维的球队只能去踢欧联杯淘汰赛的附加赛。
    
    欧冠出线给了本菲卡充足的动力,回到国内赛场可以说是所向披靡。先是4-1横扫法马利康,随后又3-0战胜科维良体育,取得葡联杯首胜。
    
    此役面对马德拉航海,本菲卡更是制造一场惨案。上半场,努涅斯梅开二度,拉法-席尔瓦助攻双响,儒尼奥尔打进1球,本菲卡3-0领先。
    
    易边再战,拉法-席尔瓦持续爆发,9分钟内再献传射好戏,本菲卡把分差扩大到5-0,迅速打花了对手。第81分钟,阿里普尔为马德拉航海扳回一城,又激起了本菲卡的斗志。
    
    第86分钟,贡萨洛-拉莫斯建功,补时阶段拉法-席尔瓦送出第4次助攻,塞费罗维奇锦上添花,7-1狂胜对手。
    
    这场7-1,不仅是本菲卡对阵马德拉航海最大比分胜利,也是马德拉航海建队111年来最大比分输球,创造耻辱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单场独造5球的拉法-席尔瓦毫无悬念获得10分,最近2轮联赛,他一共送出7次直接助攻,状态堪称疯狂。
    
    在欧冠出线之后,本菲卡各项赛事豪取3连胜,并且一共打进14球,场均进球数接近5球。此前的欧冠16强抽签出现了大乌龙事件,本菲卡原本遇到了皇马,结果第二次变成了阿贾克斯。
    
    这个结果让皇马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自己本来遇到了大礼包,最后变成了大巴黎,晋级难度几何级递增。但事实上,本菲卡的实力没有皇马想的那么弱。
    
    接下来,本菲卡将迎来关键战,客场对阵波尔图。目前,本菲卡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落后波尔图4分,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争冠大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5000万追法甲神锋 阿扎尔成添头
2 9.2亿巨舰吊打弱旅 姆巴佩反超哈兰德
3 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4 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
5 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6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7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8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9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10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11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12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13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14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15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1-1布莱顿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热刺降第六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