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亿巨舰吊打弱旅 姆巴佩反超哈兰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4点,法国杯1/32决赛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弱旅菲格内斯。在梅西和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姆巴佩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加上伊卡尔迪的进球,大巴黎3-0轻取对手,无惊无险晋级下一轮。
    
    根据权威网站德转统计,大巴黎的身价高达9.27亿欧元,在法甲范围内是独孤求败,即便放眼整个欧洲五大联赛也可以排名第2,仅次于曼城。
    
    而菲格内尔只是一支第5级别的球队,两者差距悬殊。因此,梅西早早轮休,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他拒绝刷数据。
    
    此役,姆巴佩还是首发出场,他的速度和爆发力再度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取胜的钥匙。第16分钟,姆巴佩一条龙杀入禁区,变向晃开对手时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
    
    尽管对方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姆巴佩,企图干扰他罚点球,但他丝毫不受影响,冷静操刀命中,帮助大巴黎轻松取得领先,1-0!
    
    第31分钟姆巴佩禁区内争顶,结果又被对方后卫放倒,再次制造点球。这一次,姆巴佩把主罚权让给伊卡尔迪,后者同样稳稳打进,巴黎圣日耳曼15分钟杀死比赛悬念,2-0锁定胜局。
    
    第51分钟,达巴与哈维-西蒙斯踢出二过二配合之后送出倒三角回传,姆巴佩包抄推射完成梅开二度好戏,3-0!余下的时间,巴黎圣日耳曼提前鸣金收兵,如愿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过后,姆巴佩本赛季已经贡献14球12助攻,两项数据都是队内第一。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他各项赛事(俱乐部+国家队)出场67次打进51球,从而压哨反超哈兰德,来到年度射手榜次席,仅次于69球的莱万多夫斯基。
    
    再者,姆巴佩今年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43球,刷新了个人新高,同样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不过,莱万为拜仁狂轰58球,这是姆巴佩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
    
    按照赛程,巴黎圣日耳曼在新年到来之前还有1场比赛要踢,对手是法甲倒数第二的洛里昂。姆巴佩虽然无法超越莱万多夫斯基,但依然有可能提升自己的数据,相信他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而言,无论法甲还是法国杯,对他们来说都没有什么吸引力,唯一要极力争取的就是欧冠!明年3月,巴黎圣日耳曼将在1/8决赛对阵皇马,13冠王显然不会轻松放他们过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2 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
3 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4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5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6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7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8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9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10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11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12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13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14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15 阿斯报:皇马小将米格尔已经100%恢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降第六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蓝狐1-0红军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