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法国杯1/32决赛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菲格内斯。最终大巴黎依靠姆巴佩的梅开二度和伊卡尔迪的破门,以3-0大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梅西轮休和内马尔因伤纷纷缺阵。
    
    这是大巴黎本赛季首场法国杯比赛,上赛季球队顺利卫冕,队史第14次夺冠。本赛季大巴黎补强梅西、阿什拉夫、多纳鲁马等新援,阵容更为强大,发挥正常拿下冠军悬念不大。
    
    大巴黎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第五级别的球队菲格内斯,为此特别租借一个可以容纳2万观众的体育场举办这场比赛,一年预算不到100万欧的菲格内斯,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兴奋和激动。
    
    首发方面,大巴黎轮换阵容,姆巴佩、伊卡尔迪、哈维-西蒙斯领衔锋线三叉戟,梅西轮休,拒绝对阵鱼腩球队刷数据。
    
    上半场第14分钟,姆巴佩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主罚命中,帮助大巴黎1-0领先。
    
    这个进球,让姆巴佩在2021年俱乐部层面打进第42球,打破自己的自然年俱乐部赛事进球纪录。此外,再加上国家队比赛,姆巴佩成为继莱万之后,五大联赛第二位俱乐部和国家队进球数突破50球大关的球员。
    
    第29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再度制造点球,随后伊卡尔迪主罚命中,帮助大巴黎2-0扩大比分。第51分钟,姆巴佩再度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大巴黎3-0领先。
    
    至此过后,姆巴佩在2021年打进51球,自1991年的帕潘以来,首位在自然年打进51球的法国球员。
    
    最终大巴黎3-0轻松拿下一场大胜,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顺利晋级下一轮。下一个周末法甲联赛,大巴黎将对阵洛里昂,梅西将会回到球队阵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
2 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3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4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5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6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7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8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9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10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11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12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13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14 阿斯报:皇马小将米格尔已经100%恢复
15 瓜迪奥拉前往巴塞罗那陪伴阿圭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降第六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蓝狐1-0红军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