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000万追法甲神锋 阿扎尔成添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donbalon报道,皇马准备将阿扎尔作为添头,求购法甲球队里尔的前锋乔纳森-戴维,球员身价约5000万。另一边,巴萨主帅哈维计划引进马塔和巴尔特拉这两名“老熟人”。
    
    皇马队中前锋的人数比较多,但除了本泽马和维尼修斯之外,另外几人的效率都不高。本泽马刚刚年满34岁,皇马需要为他准备好一名替身,姆巴佩不是这个人选。报道称,皇马相中了里尔前锋乔纳森-戴维,这位加拿大射手现年21岁,去年夏天以2700万的身价转战法甲。本赛季,戴维的状态非常出色,18轮联赛打进11个进球,暂居法甲射手榜第一位。
    
    出色的表现让戴维的身价水涨船高,里尔不会考虑低于5000万的报价。报道称,皇马认可戴维约5000万的身价,不过他们不打算全部支付现金,而是希望将阿扎尔作为添头,交换戴维加盟。需要指出的是,阿扎尔当初正是在里尔成名,他在那里效力了有7年时间。
    
    本赛季,阿扎尔的状态依旧不见起色,他在皇马的两年多时间只打进了4个进球。由于表现不佳,阿扎尔的身价不断在下跌,皇马想要用他去交换戴维,需要支付一笔差价才行。里尔愿意接纳阿扎尔这名旧将,不过他们显然无法承受比利时巨星1300万的年薪,需要大幅降薪才有可能。
    
    另一边,皇马的死敌巴萨近况不佳,哈维希望在冬窗能够引进一些新球员。不过,巴萨财政紧张,无力提供多少引援资金,哈维只能想办法签一些物美价廉的目标。
    
    报道称,哈维相中了两个人,都是西班牙球星。其一是曼联名将马塔,这位33岁的老将曾是巴萨的重点目标,他在2011年夏天转会切尔西,3年后转投曼联并效力至今。目前,马塔在曼联基本踢不上比赛了,半个赛季下来他只获得了151分钟出场时间。马塔与曼联的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巴萨可以在冬窗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将他引入,哈维认为前者的经验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
    
    哈维的另外一个目标是“老熟人”——贝蒂斯的中卫巴尔特拉,他是出自巴萨青训体系,前后在诺坎普效力了10年之久。2016年夏天,巴尔特拉转会多特,后来去了贝蒂斯,现在是30岁。球员时代,哈维与巴尔特拉是长时间的队友,后者的身价不高,能够给巴萨目前孱弱的后防线带来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9.2亿巨舰吊打弱旅 姆巴佩反超哈兰德
2 姆巴佩刷爆3大纪录+让点球
3 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
4 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5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6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7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8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9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10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11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12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13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14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15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降第六
 
山东泰山2-0河北提前3轮夺冠27日
中超-亚泰2-1广州城27日
英超-曼城6-3莱斯特豪取联赛9连胜27日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蓝狐1-0红军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