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1时30分,2021-2022赛季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小胜艾尔切,哈维拿到执教巴萨的第3场胜利,加维和胡特格拉打进处子球,替补登场的冈萨雷斯制胜。此役过后,巴萨积27分暂时超越瓦伦西亚升至联赛第7位。
    
    巴萨最近战绩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2-2战平奥萨苏纳,在欧冠出局后仍然没办法回到赢球轨道。此役巴萨面对是实力平庸的艾尔切,这是红蓝军团拿3分的好机会。受伤病影响,巴萨一线队有8名球员缺席,分别是德斯特、皮克、阿尔维斯、德佩、法蒂、布莱斯维特、佩德里和罗贝托。哈维只能祭出阿布德、登贝莱和胡特格拉的三叉戟,巴萨教练是真的没人可用了。
    
    赛前佩德里现身诺坎普球场展示金童奖杯。开场仅3分钟胡特格拉就接到加维妙传禁区内抽射破门,但这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16分钟,登贝莱开出左侧角球,胡特格拉禁区内抢点甩头破网,1-0!这是胡特格拉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
    
    第18分钟,加维中路拉球转身带球突进,他甩开4人防守闯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0!这是加维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进球,进球后的他疯狂亲吻巴萨队徽非常开心。整个进球过程就是加维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在这名17岁新星身上,人们看到了梅西的影子。
    
    巴萨在主场成功压制对手,胡特格拉、阿布德和加维此后都有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没能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巴萨暂时2-0领先对手。易边再战艾尔切先后换上4人加强进攻,第62分钟,莫伦特在一次反击中插入禁区他果断起右脚爆射,皮球洞穿特尔施特根的十指关,2-1!仅仅1分钟后,莫伦特右路底线高球传中,无人盯防的米利亚头球冲顶破网,2-2!艾尔切2分钟2球追平比分。
    
    剩下的时间,哈维换上冈萨雷斯和普吉全力进攻。第85分钟,加维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替补登场的冈萨雷斯右脚抢射破门,3-2!哈维在场边振臂高呼,他的换人收到奇效!最终巴萨在主场3-2击败艾尔切收获3分,哈维带队回到赢球轨道。
    
    巴萨首发阵容: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24-加西亚、15-朗格莱/21-德容、5-布斯克茨、30-加维、18-阿尔巴/7-登贝莱、29-胡特格拉、33-阿布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2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3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4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5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6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7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8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9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10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11 阿斯报:皇马小将米格尔已经100%恢复
12 瓜迪奥拉前往巴塞罗那陪伴阿圭罗
13 巴萨又被羞辱 阿根廷豪门6天2次捧杯
14 见证历史!欧冠16强重新抽签结果
15 阿德耶米方面披露巴萨并未正式对该球员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5-1桑德兰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巴萨1-1塞维利亚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
沧州2-0武汉26日
嵩山龙门1-0大连人26日
津门虎1-0重庆两江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