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进欧冠难签哈兰德 曼联被嫌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以来,有关哈兰德转会的传闻不断被提起,特别是与巴萨的绯闻最多。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巴萨可能会错过签下哈兰德的机会,如果他们不能晋级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的话。目前的巴萨是众多俱乐部中的一员,他们迫切希望得到哈兰德的签约,特别是在球队遭遇锋线危机的情况下。最近几周,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外国俱乐部进行了多次谈判,以求为哈兰德争取更高的转会机会。
    
    本周早些时候,拉伊奥拉会见了巴塞罗那首席执行官琼·拉波尔塔,巴塞罗那做出了他们的第一次接触,这让许多人觉得巴萨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根据SPORT的说法,哈兰德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巴塞罗那能否赢得欧冠席位。而巴萨目前的处境实在难以保证做到这一点,目前的巴萨排名第八,落后第四名5分。
    
    哈兰德自2020年1月加盟以来,在72场比赛中打进74球,进而被大多数欧洲顶级俱乐部所需要,但是巴塞罗那也有另一个障碍需要克服。他们很可能很难与完成这笔交易所需的资金。据报道,与哈兰德签约的费用总计为1.7亿欧,代理拉伊奥拉和哈兰的父亲的佣金为4260万英镑,最后是该球员的年薪可能在3400万英镑左右。
    
    拉伊奥拉似乎相信曼城、皇马、拜仁慕尼黑才是的主要竞争者。“曼城最近几年五次获得冠军,远远超过曼联,”莱奥拉上周在接受SPORT 采访时说。“我们已经思考了两年,我们对哈兰应该去哪里有明确的想法,我们不受市场的影响。我们可以影响像哈兰德这样的球员,这真的是…他将迈出一步,拜仁、皇马、巴萨、曼城——这些都是他可以去的大俱乐部。”考虑到上述球队的现状,巴萨目前财务紧张,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和拉伊奥拉关系紧张,哈兰德目前能去的地方似乎只有拜仁和曼城了。而目前曼城的锋线球员正处在用人荒之中,加上中东财团的资助,哈兰德下赛季加盟曼城的几率正在不断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维执教巴萨第3胜 8名主力伤缺
2 每体:巴萨接近冬窗提前结束德米尔租借
3 拉什福德对去巴萨踢球持开放态度
4 武磊3轮西甲0出场!2021年联赛0球
5 皇马关注莱万、哈兰德和凯恩动向
6 大巴黎的神操作!维纳尔杜姆换德容
7 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8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9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10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11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12 阿斯报:皇马小将米格尔已经100%恢复
13 瓜迪奥拉前往巴塞罗那陪伴阿圭罗
14 巴萨又被羞辱 阿根廷豪门6天2次捧杯
15 见证历史!欧冠16强重新抽签结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5-1桑德兰
 
英超-阿森纳5-0诺维奇取四连胜27日
中超-广州1-0国安四轮不败27日
英超-切尔西3-1维拉止两连平27日
英超-热刺3-0十人水晶宫27日
 
巴萨1-1塞维利亚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
沧州2-0武汉26日
嵩山龙门1-0大连人26日
津门虎1-0重庆两江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