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梅西最新身价仅6千万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权威外媒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法甲球员的最新身价。而备受关注的7座金球奖得主梅西的最新身价,由半年前的8000万欧元,降至6千万欧元。
    
    据统计,梅西的最新身价创造了自己近12年的新低。2009年4月梅西身价也为6000万欧元,不过他当时只有21岁。而梅西身价最高时刻是在2018年效力巴萨时,他的身价高达1.8亿欧元,如今仅3年时间,已经缩水了1/3。
    
    梅西的最新身价排名全世界球员第48位,法甲第6位,阿根廷球员第2位,同位置球员第4位,1987年出生的球员第1位。
    
    即将过去的2021年,梅西上半年跟随巴萨夺得了国王杯的冠军,今夏又率领阿根廷男足夺得美洲杯冠军,这也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成年队的首个重要锦标。
    
    凭借美洲杯冠军和美洲杯MVP、最佳射手、助攻王等头衔,梅西不久前力压莱万、若日尼奥、本泽马、坎特、C罗等竞争者,第7次夺得金球奖的殊荣,再次创造了历史。不过由于年龄增大,和C罗一样,“梅老七”未来身价继续下跌,恐怕也是难以避免的事情。
    
    在其他大巴黎球员中,姆巴佩以1.6亿欧身价继续排名世界第一,内马尔从1.1亿欧降至9000万欧列队内第2,马尔基尼奥斯、阿什拉夫、多纳鲁马分列3-5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反差太大!皇马高层因抽到巴黎而愤怒
2 离开我军后,他身价最低却最风光?
3 阿斯报:如果无法签下费兰-托雷斯,巴萨的备选引援是桑切斯
4 瓜帅:马拉多纳征服意大利,梅西征服西班牙,阿圭罗征服英格兰
5 阿斯报:皇马小将米格尔已经100%恢复
6 瓜迪奥拉前往巴塞罗那陪伴阿圭罗
7 巴萨又被羞辱 阿根廷豪门6天2次捧杯
8 见证历史!欧冠16强重新抽签结果
9 阿德耶米方面披露巴萨并未正式对该球员报价
10 西甲队欧冠悬了 16强恐全部出局
11 姆巴佩2球梅西评分最低 巴黎2-0灭摩纳哥
12 梅西断崖式下滑18轮1球 难怪巴萨免费放他
13 德托马斯取得个人生涯联赛百球,西甲26球西乙74球
14 西甲-武磊未出场 西班牙人4-3逆转胜
15 利物浦欲补强中场,克洛普钦点之人已获承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2-2利物浦
 
青岛0-1上海申花26日
沧州2-0武汉26日
嵩山龙门1-0大连人26日
津门虎1-0重庆两江26日
 
巴黎3-0菲格内斯
 
年度50大任意球破门25日
门将脑袋被撞后去世25日
英超最伟大荷兰人25日
安菲尔德的传奇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