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朗尼克战术不适合他!曼联新帅拒用老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来自知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尽管朗尼克是曼联临时主帅的理想选择,但对于曼联队内的葡萄牙巨星C罗来说,这可能是个坏消息。
    
    《镜报》认为,曼联阵中一位可能会不适应朗尼克打法的球员,就是C罗。众所周知,朗尼克与同胞克洛普类似,都喜欢高位压迫打法,但这样的踢法会让C罗很“痛苦”。
    
    根据数据显示,尽管C罗重返曼联后进球数达到了两位数,但葡萄牙巨星本赛季在英超中只有39次压迫逼抢,比两名中卫马奎尔和瓦拉内还少,这样的数据显然是达不到朗尼克的首发要求的。此外,C罗已经36岁了。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不太可能从教练那学到新方法。
    
    不仅仅如此,朗尼克还是一位偏爱年轻球员、不喜欢老将的教练。朗尼克更喜欢那些思想开放,身体强壮,认知能力强,速度快的U23球员。至于年长的球员,朗尼克认为那些老将往往希望以较慢的速度进行比赛,因为他们的身体和头脑都会变慢。
    
    此前,朗尼克曾在与AC米兰帅位联系在一起时,谈到过40岁的老将伊布。朗尼克当时直言:“关注大龄球员不是我的风格,不是因为他们不够好,而是因为我更喜欢创造价值和培养人才。”正因为此,如果朗尼克接掌曼联,C罗或许将不再像索尔斯克亚时期那样,获得战术核心的地位。
    
    根据此前英媒的消息,朗尼克将会在下周一与曼联正式签约,执教球队的首秀将会是与阿森纳的“焦点大战”。那么63岁的朗尼克接手后,究竟会如何使用36岁的C罗,并且如何处理与C罗的关系,这也将会是接下来许多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朗尼克入主曼联后首签!点名要5千万欧红星
2 C罗惨了?对阵土耳其+意大利4战0球
3 官方:扎卡目标12月恢复全面训练
4 曝曼联与朗尼克达成协议 执教半年后担任顾问
5 热刺1-2爆冷输球 首发身价高出300倍
6 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7 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8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9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10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11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12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13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14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15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0水晶宫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
国米3-0罗马05日
 
巴黎1-1朗斯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