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2-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此外,利物浦和曼联同样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切尔西末轮只要取胜,也可以拿到小组榜首,英超4队表现太猛了。
    
    最近几个赛季,曼城都被列为欧冠夺冠大热门之一,最好成绩是上赛季首次打进决赛,最终输给切尔西,无缘队史首冠,主帅瓜迪奥拉连续10年拿不到欧冠冠军。
    
    
    本赛季曼城卷土重来,基本保留核心主力保底,再度冲击欧冠冠军。小组赛跟法甲豪门大巴黎同组,有可能是本赛季决赛的预演,此前曼城客场0-2输球,遭遇首场败仗,随后抢回小组第一。
    
    本轮曼城主场对阵大巴黎,取胜即可提前一轮出线。上半场比分0-0平,下半场姆巴佩一度为大巴黎先下一城,随后斯特林和热苏斯的联袂进球,帮助曼城2-1实现逆转。凭借这场胜利,曼城不仅提前晋级淘汰赛,而且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同组进行的一场比赛,利物浦主场对阵波尔图。利物浦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剩余两轮没有什么名次压力,最终2-0击败波尔图,取得5连胜,也是帮助AC米兰保留出线希望。
    
    
    前一个比赛日,两支英超球队曼联和切尔西率先出战,曼联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最终依靠C罗和桑乔的联袂进球,以2-0获得胜利,提前一轮出线,随后亚特兰大3-3战平伯尔尼年轻人,让曼联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切尔西本轮主场对阵提前出线的尤文图斯,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本场踢疯了,最终4-0取得大胜,不仅提前一轮出线,而且还实现反超升至小组第一。
    
    随着曼城提前一轮出线,本赛季英超4队全部提前晋级淘汰赛,并且利物浦、曼联、曼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切尔西最后一轮只要取胜即可拿到小组榜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2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3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4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5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6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7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8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9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10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11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12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13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14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15 英超上演三强争霸 索帅下课领头羊遇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柏林联2-1莱比锡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
 
热刺2-0布伦特福德
 
西班牙人3-2索拉雷斯02日
切尔西2-1沃特福德02日
AC米兰3-0热那亚02日
那不勒斯2-2萨索洛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