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与朗尼克达成协议 执教半年后担任顾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天空体育》、《太阳报》、《曼彻斯特晚报》等媒体报道,曼联已经与德国主帅朗尼克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半年,朗尼克将在对切尔西一战之后上任。
    
    在解雇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宣布将由卡里克担任临时主帅,然后任命一位救火主帅,2022年夏天任命正式主帅。之后,巴尔韦德、加西亚、法夫尔、丰塞卡等教练进入曼联的选帅名单。
    
    在经过面试之后,朗尼克被曼联确认为主要候选人。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曼彻斯特晚报》透露,63岁的朗尼克一开始拒绝了曼联开出的第一份合同,在收到曼联修改之后的条款之后,朗尼克接受了曼联的邀请。
    
    朗尼克与曼联高层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尤其是与足球总监穆图。在曼联任命范加尔、穆里尼奥之前,都曾与朗尼克有过接触。在安切洛蒂2019年12月执教埃弗顿之前,朗尼克也曾成为埃弗顿的候选人之一。
    
    目前的唯一障碍是莫斯科火车头是否会放行,曼联正在与莫斯科火车头谈判,考虑到火车头周四对阵拉齐奥,为了尊重火车头,曼联没有在比赛前加快谈判的脚步。《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有望迅速与火车头达成协议。
    
    朗尼克将与曼联签约半年,在5月底之前担任曼联主帅,然后在之后两年担任曼联顾问。《曼彻斯特晚报》还透露,朗尼克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曼联。
    
    朗尼克绰号“教授”,目前担任莫斯科火车头体育和发展主管,由于工作许可证的原因,朗尼克将无法指挥对切尔西一战,朗尼克执教曼联的首战有可能是对阿森纳或水晶宫。
    
    朗尼克从未在德国之外执教过,但在第二次执教莱比锡期间,其胜率高达55%,在执教沙尔克04时,朗尼克曾经在2011年夺得德国杯,这是其执教生涯唯一一座奖杯,在2010-11赛季,朗尼克还率队杀入欧冠半决赛,但当时以1比6的总比分被曼联淘汰。
    
    《天空体育》、《曼彻斯特晚报》还透露,波切蒂诺将在2022年夏天接手曼联,成为红魔的下一任正式主帅。在对曼城一战之前,波切蒂诺否认将执教曼联,但《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他私下里对执教曼联持开放态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1-2爆冷输球 首发身价高出300倍
2 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3 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4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5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6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7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8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9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10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11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12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13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14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15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朗斯
 
国米3-0罗马05日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切尔西2-3西汉姆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